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招財0M28D】慶祝滿月


        

        我製作的昭告親友的滿月卡片. 我公公竟然稱之為"滿月賀年卡片", 超好笑的.

        image source: http://www.myexpression.com/



        今天是招財的農曆滿月。長輩說因為是女生,所以要提前一天。



        之前招弟的滿月儀式中,有一個胸口放大石的橋段,後來我婆婆發現應該是洗澡的時候放在胸口,之後把石頭放在床邊才是正確的作法,也難怪招弟那麼沒膽,哈哈!



        

        招財洗澡中~~



        

        胸口放大石~~ 這顆石頭可是我婆婆從台灣帶來的哩!!



        下午我婆婆幫招財洗澡時(是的,我不敢幫小屁孩洗澡,連招弟也都是鍵哥在洗的),便進行了這個放膽的儀式,我在一旁錄影,阿姨負責拍照。洗好澡,招財便又送上床睡覺,幾個大人又各自做自己平常的事,搞得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晚上婆婆煮了好豐盛一桌(自從我婆婆來了之後,天天都大魚大肉,我還變胖了),鍵哥買了一個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就這樣度過了招財的滿月慶祝。



        

        好豐盛啊!! (招弟是不是很像小男生??) (招弟2Y4M)



        

        招弟這孩子對大蛋糕很期待哩!! (招弟2Y4M)



        

        大合照~~ (招弟2Y4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