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 算命仙們說的招財注意事項


        這次為了幫招財取中文名,我婆婆找了好多算命仙,會找這麼多人的主要原因是我和鍵哥對前幾個算命仙取的名字非常不滿意,不是用的字很老派,就是諧音很古怪。



        其實我不覺得取名需要找算命仙,我家有兩個 國文 老師又不甚相信鬼神,覺得自己算筆畫取名就可以了,但你知道的,我是媳婦,沒有說話的餘地,鍵哥又很孝順,想說就順著他老母的意思找算命仙好了,以致於在取名過程,我們幾個都有點不開心。不過也總算在一堆名字中找到一個大家喜歡的名字。



        每個算命仙在取名時,都會依照招財的生辰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就請各位親朋好友幫我們一同留意,一起保護照顧招財吧!



        和招弟一樣,也是犯了【將軍箭】,
8歲前不能帶去廟裡,尤其是武廟。



        【將軍箭】必傷骨肉親,不射他人也射自己,勿入將軍爺廟入者借弓開箭,須先行制化可保平安。



        命理記載命犯將軍箭的小孩身上都帶有一把無形箭。這把箭沒有弓,平時是沒有什麼作用,可是一但出入武廟、將軍廟就會被借到弓,弓箭相配,自然就能射出箭的能量。如果小朋友命格較硬會閃過劫難,可是反而會傷到家人。



        犯此關煞,忌看見弓箭,二歲時忌流年中箭。此為民間流傳之說法。小時候最好不要帶到武神的廟中,可避免刀箭,而如果小孩子二歲的流年,犯了此關煞,就必須祭刀箭關來破解。傳言是
1357歲發箭,宜祭改保平安或忌入將爺廟。



        奶奶交代:不能去祭拜將軍的廟宇,如 關聖帝 君、王爺、千歲、哪吒三太子、上帝公等等。



        其他一些提醒如下:

        1.      要注意腸胃(衛生方面),鼻子、皮膚、腳也要注意。

        2.      5歲前不要去普渡、喪宅、工地(土煞)。

        3.      9歲前勿碰喪,勿近水邊。



        招弟的小兒關煞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janeliu 0916A /165362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