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 滿足的笑


        早上六點招弟準時的起床,餵奶之後抱在懷裡疼愛著,閉著眼睛打瞌睡的他,臉上竟然就露出笑容,是因為吃得飽飽所以作夢香甜嗎?接連笑了幾次,看得我心裡好滿足好踏實。可惜相機不在手邊,當時光線也太暗,無法紀錄下這美妙的一刻。



        

        招弟喝奶中~~我應該沒有露點吧?!



        孩子就是這樣,一舉一動都能帶來喜樂,連他昨晚吵吵不乖的事也都能立刻忘卻。



        昨天晚上理當睡覺的
7:00-9:30這個時段,招弟怎麼都不肯睡,被我們抓去洗澡後,想說他應該比較累了,竟然還是一放到床上就哭。好不容易捱到9:30,我乾脆直接餵奶後送他上床睡覺,這孩子竟然能從10:35睡到凌晨4:00,真是大躍進哩!以前兩點左右都會準時起床吵奶喝的。希望這是個好的開端,希望我每天努力維持招弟在同時間起床的計畫可以奏效。



        

        喝完奶, 正在伸懶腰的滿足表情.



        

        補上後來捕捉到的喝奶後滿足笑的照片~~這個無牙的小子超可愛啦~~






6 則留言:

  1. 招弟好可愛喔!! 這一笑肯定笑的爸媽心都融化了~~~
    而且真的是個乖孩子! 現在已經能夠睡這麼久了, 真是體恤爸媽呢! (大
    部分小朋友據說是每兩小時起床靠杯靠木 @_@)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我同事的小孩就是兩個小時哭邀一次~~
    他聽到我們每3-4小時才要餵食, 羨慕的哩!!
    不過我是解讀為因為外國人的小孩大隻, 肚子餓得快~~
    像我們招弟, 小小一隻, 餓得慢~~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到現在還是三個小時喝一次奶哩~~
    不過她五官很立體,將來一定是個美人兒
    給我家弟弟做朋友啊~~~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剛出生時確實五官立體像她爹, 但現在臉越來越肥嘟嘟, 像她娘了啦~~~
    也很擔心鼻子要和我一樣塌塌的~~~(唉)
    以後回台灣, 要請飛飛哥哥牽著招弟一起玩耍喔!!

    回覆刪除
  5. 那有甚麼問題~~~我家那小子可是很會把妹的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真是太厲害了!!才小小年紀就已經會把妹了~~是遺傳到爸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