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 寶寶牌系列商品


        很多東西,還是天然的好用啊!在此鄭重推薦兩項寶寶牌商品,用過的都說讚哩!



        商品一:寶寶牌吸奶器



        在經歷過脹奶風波之後,網路上一堆媽媽推薦許多品牌的吸奶器,價錢有平民有貴族,但最受好評的,除了媽媽雙手牌之外,就是寶寶牌吸奶器了!



        寶寶牌吸奶器在經過剛開始前幾天的磨合期後,接下來使用超級順手。不僅吸力強,不會痛,還會發出規律的吸吮聲,有時伴隨著微笑與蠢動聲,並有小手掌的撫摸與眼神上的接觸,使用時不僅有視覺上的滿足,更有心理上的欣慰。



        真開心我能有這麼一個好寶寶,讓我當個快樂的全母乳媽媽。



        商品二:寶寶牌鬧鐘



        相信大家都有鬧鐘叫半天,按了之後繼續昏睡的經驗。但是寶寶牌鬧鐘鐵定讓你不賴床。



        話說招弟現在半夜
2, 3點都還是會吵奶喝,還是無法進階到一覺到天明的睡眠習慣。而我雖然很想狠下心來讓他半夜自己哭到睡著,但又怕影響鍵哥睡眠以及怕吵到鄰居,所以晚上一聽到招弟輕微的啜泣聲,我便會立刻醒來,並且一股碌的起身,趕快去上廁所洗把臉,準備迎接接下來近1.5小時的餵奶與打嗝行程。



        上述兩個寶寶牌商品真可謂是甜蜜的負荷啊!






2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可以玩你的鬧鐘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隨時歡迎來玩招弟~~
    但是請先通知一下,好讓我有時間梳妝打扮喔!!
    (目前在家清一色是黃臉婆裝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