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 給招弟記嘉獎一支


        訓練招弟自己入睡,尤其是晚上睡過夜,一直是我最大的目標與執著。



        凌晨三點餵完奶,把招弟放回床上,他自己ㄥㄥㄚ的蠢動著,我坐得遠遠的看書,完全不理他,要訓練他自己入睡。果然在該了幾分鐘後,招弟睡著了。這時我走過去查看,發現他嘴角邊的床單上有大吐奶痕跡,這孩子的臉接觸著冰涼涼的床單一定很不舒服,竟然也沒有哭就乖乖睡著了,讓為娘的我既心疼又欣慰。



        

        應該是吐奶而不是流口水, 但因為手指頭剛好在嘴巴旁邊, 看起來就好好笑唷!!




        什麼時候變成媽咪理想中的會自己入睡的乖孩子啊?!讓我覺得這近一個月來的執著有了成績出現,心裡非常踏實。但是卻也因為我的鐵血,讓這個小子的臉接觸著冰涼的床單好一陣子,可真是捨不得呢!



        把招弟挪動到乾燥舒適的區域,他仍是熟睡著,這時的表情超平靜可人的,每次看都忍不住在心裡
OS:招弟好可愛!



        可愛的不僅是他圓嘟嘟的臉蛋,可愛的更是他在我們心裡無可取代的位置。有了小傢伙之後,做什麼事都是以他為前提,以他的喜為喜,憂為憂。他一笑,我們的世界綻放了燦爛的花朵,他一哭,我們的心頭便皺起了眉。



        招弟啊~你要一直乖乖的保持下去唷!媽咪會一直記著在我們努力的培養作息時,你也是乖乖的配合著唷!記嘉獎一支先,集滿十支後,媽咪有賞!



        

        真是豪邁的睡姿啊~~






2 則留言:

  1. 招弟睡著的樣子真是好可愛啊!!
    而且真是個乖孩子, 被移動了還照樣睡的香甜. 好乖~~

    回覆刪除
  2. 真的想睡時, 怎麼叫他, 換尿布他都還是可以睡著.
    但是不想睡或是想番時, 可以耗個幾小時都眼睛張大大的, 或是一直哭不肯
    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