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 【Orlando】MGM- Disney


        去年看過了Disney Magic Kingdom超炫麗的煙火秀之後,對它的驚奇美麗無法忘懷,於是今年也規劃來Magic Kingdom跨年。



        不過,貪睡兩人組一直睡到快十一點,才慵懶的起床,還悠閒的去買了
BurgerKing早餐後,才往Magic Kingdom出發。結果,在Disney的聯絡道上,鍵哥看到了"Magic Kingdom is full"之類的告示,兩人不死心繼續前進,果然,在Magic Kingdom停車收費處,Disney員工就跟我們說Magic Kingdom已經客滿了,建議我們轉去另外三個Theme Park玩耍。天呀~我從沒想過一的超大的遊樂園會客滿耶!可見人們對Disney風靡的程度,尤其是那個有著夢幻城堡的Magic Kingdom。於是我們便轉往MGM了,因為另外兩個theme park前陣子感恩節時,已經去過了。我再次覺得,鍵哥抽絲剝繭分析兩人產生摩擦的方式還真有用呢!還好有昨晚的詳談,被鍵哥開導過我暴躁易怒的脾氣,所以當我今天被Magic Kingdom拒在門外時,都沒有發脾氣,讓鍵哥非常驚訝呢!呵~



        到了
MGM,停車場都還空空蕩蕩的,我想遊客們的第二選擇應該會是Epcot吧?因為那邊腹地廣大,設施又新穎。但是MGMHorror Tower,而且原來米奇大戰噴火恐龍煙火秀也是在MGM,所以雖然這是我前一次來Disney玩時覺得最不好玩的theme park,但有了這兩項利多,到也覺得很期待呢!



        MGM
的地標,就是一頂藍色的有星星點綴的巫師帽,先它合照拜碼頭之後,便往Horror Tower前進。出乎意料之外的,今天排隊只要40分鐘,算是非常短的等待時間,兩個人不知怎麼的,竟然還是拿了Fast Pass,而錯失拿就在隔壁,需要排更長隊伍的電吉他速速車。這個速速車可是要等120分鐘耶!唉~沒有把地圖研究透徹~

        

        不知道誰家的孩子,超可愛的。



        今天玩了不少設施,很多前一次來玩覺得爆無聊的設施,這次竟然覺得有趣,呵~人是善變的。也玩了一些以前沒玩到的遊戲,像是電吉他速速車。它是號稱一秒內加速到
XXXmiles,比保時捷等跑車加速還快,無怪乎大排長龍。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到第一排的座位,當車子衝出去時,差點呼吸不過來,接著在漆黑的空間裡鑽來轉去,還安排了一些發光的路標,看起來就像真的在飆車一樣,真的很好玩呢!



        而讓我念念不忘的
Horror Tower,故事背景是一間大飯店,在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電梯故障直直落,乘客變成冤魂的故事。我們這次乘坐時,因為使用fast pass,幾乎沒有排到隊人就已經站在要坐上座位開始遊戲的地方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時間培養情緒,真害怕!坐在位置上感覺到電梯慢慢的攀升,那種心情真是難以言喻,因為爬得越高,待會往下掉就越恐怖~往下掉時,還會有窗戶打開,讓你看到外面一望無際的土地,更是增加了驚嚇的程度。不過我覺得Disney為了應付眾多人潮,有縮短遊戲的時間,因為我覺得我上次玩時,在塔裡轉來轉去的時間比較久,而且在下墜時,還會兩邊塔移來移去,讓我那時嚇的快尿褲子(羞),即便如此,還是覺得Horror Tower超好玩刺激呢!

        

        園區一隅。開麥拉米奇。



        今天看了三個秀,第一個是飛車追逐秀。一天只有三場,每場可容納
5000人,我們很幸運的在第二場只剩1/10的座位時,趕到了現場,也體驗到超精彩的飛車追逐。主要是一台紅色的轎車,被五台黑轎車追逐,表演了很多急停、急轉彎、快速倒車等,其中有一段是紅轎車以倒車的方式飛過障礙坡道,真的是讓現場驚呼連連。不過愛飆車小劉禎在驚訝之餘,想到:怎麼可能倒車那麼神速精準的飛越障礙呢?會不會是故意改裝的車輛,駕駛員坐在車尾巴,其實是往前開呢?果然,後來答案揭曉,跟我想的一樣呢!哈哈!不過還真的很有趣。因為這裡是studioㄇ,所以到最後這些表演過程都被剪輯加工,成為一部飛車追逐電影,好看唷!



        另一個秀是美女與野獸歌舞劇。不知道為什麼,我上次竟然不知道有這個秀可以看,是笨蛋嗎?還好這次早就耳提面命鍵哥要把這個行程排進來,所以早早的就到門口排隊,也坐到了一個好位置。這個劇真是燈光美氣氛佳,看著在電視上活繃亂跳的茶壺燭台在你眼前生動的唱著跳著,讓人童心大起。以前電影版美女與野獸在台灣上映時,是媽媽帶著我去電影院看的,那時我已經大約高二了吧?還是很喜歡看卡通,而我媽也很愛看電影,所以我們兩個以前常常一起去電影院呢!看著這部劇,也不禁想起媽媽來,已經好久沒回台灣了呢!

        

        美女與野獸。這些燭台等超會蹦蹦跳跳的。



        最後的重頭戲,是米奇大戰噴火恐龍秀。一天大約有三場,我們看的是
8:30左右那一場。很扯的是,要去這個劇場的通道擠滿了人,往前看黑壓壓一片,往後看也是萬頭鑽動,真是很轟動耶!一度還擔心位置不夠。不過這場地大約也能容納5000人吧?我們也挑了一個走道旁邊,等散場後可以快速逃離現場的位置呢!觀眾差不多都進場了,也才8點多,現場竟然玩起波浪舞,一波接著一波,有時候還有加快版和慢動作版,我和隔壁的開朗阿婆兩人笑得合不攏嘴,還一直驚呼:不會吧~還來呀!做久了也是會累的呢!呵呵~米奇大戰噴火恐龍秀結合了雷射與水舞,加上音響特效,非常有看頭唷!後來米奇和噴火恐龍大戰,也很氣勢驚人,不久後一堆迪士尼的公主與王子乘著電子花車在水面上緩緩跳舞,都很吸引人呢!不過我們後來急著趕往下一個遊戲,所以在花車結束後便趕快離席,想不到竟然還有煙火施放,真是可惜!還好抬起頭還是可以在天空看到炫麗的煙火,也算聊表慰藉吧~

        

        米奇大戰噴火恐龍秀。目前表演的是水舞。



        終於等到跨年煙火,一堆人圍在高帽子周邊,一邊隨著樂團擺動,一邊喝著香檳。
Disney真的很會做生意唷~特地擺出許多小攤子販賣香檳,還用仿高腳杯的塑膠杯盛裝給顧客,讓我和鍵哥看了都想買一杯應應景呢!更何況是那些平常就花錢毫不手軟的外國人。跨年煙火開始,因為相機已經沒電了,我們便專心的仰頭欣賞煙火,聽到熟悉的音樂時,還會隨著音樂輕哼搖擺。雖然規模遠比不上Magic Kingdom的超壯觀煙火,但也還是有360度的環繞煙火施放,讓人眼睛忙得不知該望向何方,最後的倒數,全場一致的數數,大聲歡呼響徹雲霄,讓人很感動。



        我喜歡這次的跨年,期許新的一年,在各方面都有亮眼的成績唷!

        

        2006年聖誕跨年旅程,來回總里程1,500 miles。






11 則留言:

  1. 哎呀, 遊樂園好像很有趣, 看來我的死腦筋要改變一下啊...
    (來美國老是跳過遊樂園的人)

    回覆刪除
  2. 看文章看得很想看照片ㄟ!
    另,如果妳有跟妳小妹子懶人(佩珊)聯絡,
    請她出個聲,因為她似乎失蹤囉:P
    還有班板跟目前台灣天氣一樣!冷~~~喔!

    回覆刪除
  3. 給老姊姊~
    我以前也不喜歡遊樂園的,覺得那是小孩子玩意兒~
    結果因為Florida,尤其是Orlando遊樂園超多,
    離我這又不遠~所以很常去呢~
    遊樂園很好玩唷!

    回覆刪除
  4. 給豐健(是嗎?)
    下次要記得留名字呀~
    我沒有跟佩珊聯絡耶~
    你們在台灣應該比我更好找對方吧?~呵呵~

    我也想要趕快放照片上來呀~
    李無名真笨~

    回覆刪除
  5. 哇~~~我是有留名字,
    但回覆後沒顯示,
    只是這樣還被你抓出來,
    看來,不能隨意在此亂打字,
    因為主人太強啦!一定抓的到兇手:P
    喔,原來她也沒跟妳聯絡啊,
    因為她之前留的台中2電話、嘉義2電話,
    不是變空號,就是已換主人,
    手機也都沒開機,mail沒下落,
    而班板也一段時間沒她蹤影,
    以為她發生命案ㄌㄟ,後來姜俐有她新手機,
    只是目前也還是暫無她訊息,應該是捲照片潛逃啦:P
    就是妳出國前聚會照的,所以當這站好時,
    請妳別發生相同情況啊!讓大家看看漂亮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掐指一算就知道是你了~
    等李無名一好,我就立刻放照片上來唷~
    你可以先看我放在msn的照片解解饞呀~

    回覆刪除
  7. 那我就先到msn看搶先版!謝啦!
    另,班板上那位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人物喜宴
    妳有機會到場吃吃喝喝嗎:P

    回覆刪除
  8. 你是說俗伶嗎?
    可能沒辦法參加耶~
    你幫我跟他說聲恭喜唄~

    回覆刪除
  9. 答對啦!
    我建議妳在班板出聲恭喜一下,
    人在美國身不由己就好了,
    至於禮物、金,啥年代了不用在乎。
    反正由我們有口福的去吃吃喝喝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謝謝灌溉班板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