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 好忙的學期結束週


        想不到呀~第四個semester快到尾聲了,竟然比平常上課時忙了一倍以上,有兩個報告要交,一個期末考,還要搬家,結束我的實習,找下學期的桌子底下工作……忙得我連寒假旅遊都來不及計畫。



        還好,我的心態有了重大轉變,以不變應萬變,隨時可以展開我的0計畫瘋狂旅遊。終於在昨天交出最後一份報告,我的寒假也宣告開始。



        照慣例,我的瘋狂旅遊日記還是可大可小,可長可短,可快可慢,不過還是會乖乖的
po上來的!也謝謝這段空白期間忠實讀者的支持,看著點閱率不因日記沒更新仍繼續慢慢攀升,心裡真是感動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呀!請連上敝系網站
http://myhospitality.fiu.edu/,那個flash裡都是敝系的dean或教授唷~看著平常看起來嚴肅的教授們,做出好笑的動作,真的每看每笑耶~大家聖誕節快樂呀!






2 則留言:

  1.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holiday. Wish you the best!!

    回覆刪除
  2. Christie~~
    也祝你新年快樂唷!
    期待在學校看到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