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 【Miami】Miami Seaquarium


        在US1通往Key Biscayne的路口,矗立了一個好大的Miami Seaquarium的標誌,好像會是很好玩的地方,而且可以看可愛的海豚海獅,我們就挑今天下午去玩耍囉!



        出發前鍵哥上網站查地圖時,發現今天剛好是夜間開放的第一天,而且晚上會有煙火,讓兩人覺得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呀!用coupon book的buy one get one free coupon買門票,加上之前也用這招去動物園,買coupon book的錢早已經完全回本了,真是買到賺到呀!



        拿了園區地圖以及表演時刻表,發現海豚表演正好開始,於是兩人快步走向Dolphin Lobby,爬上三樓,一堆海豚圍著主持人台,等候著主持人口號做表演,那種嗷嗷待哺的樣子,超級可愛呢!海豚真是種人見人愛的動物,嘴角總是帶著一抹笑容,表演了一些飛飛飛的特技,還會載著訓練師在水裡馳騁,真可愛呢!我們本來靠著水邊的欄杆觀賞表演的,後來聽到廣播說:接下來的表演會讓你一身濕唷!趕忙和鍵哥躲到三步後的小階梯上。結果呀,這些海豚會沿著欄杆,故意飛高高的,再橫著身體落下,激出超大的水花,就連我們都被水濺到了,更遑論那些站在欄杆旁的遊客,有的真的是全身濕呢!好玩好玩!

        

        海豚在嗷嗷待哺呢!       



        

        訓練師和海豚一起跳出水面呢~



        接著換一個場地,觀賞了另一場更大型的海豚表演,跟前一場不一樣的是,坐在位置上的遊客還可以和海豚互動唷!原來海豚會把水面上的大紅充氣球往看台丟,接到的遊客再把它拋回水裡,海豚很厲害耶,每擊出一球都發出超大的聲音,力道很猛呢!孩子們更是爭相追逐飛到看台的氣球,現場笑聲不斷呢!我覺得園區太聰明了,想到這一招,讓訓練師可以休息,遊客又很滿意。



        之後前往鯊魚餵食秀,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只好沿著鯊魚場地散步,但卻一隻鯊魚都沒看到,很擔心是不是走錯地方,而且Shark Channel還聚集了一堆大鳥,我快嚇屎了,真希望餵食秀開始時,他們會消失。果然事與願違,餵食秀開始後,工作人員綁了一隻肥魚在繩子上,垂到鯊魚水道時,只見一隻小鯊魚很具攻擊性的咬那條魚,當然,那些大鳥也都停在旁邊覬覦,還不時的會咬一下魚湊個熱鬧,因為我們站的近,但我一直躲在鍵哥背後(我怕鳥怕到快屎掉了),不知怎的,一堆鳥突然吱吱咂咂的從上空飛過,我開始尖叫,然後撇見一陀小黃落在我肩上,是的,我中招了,我又更加的痛恨與害怕鳥類了。



        癟著嘴垮著臉到廁所沖洗乾淨後,我們離開那傷心地,到鱷魚園散散心。鱷魚園裡有一些鱷魚,還有黃綠大蜥蜴、大烏龜與鹿。是的,我一直想不透為何園區會把鹿跟鱷魚養在一起。但我超喜歡鱷魚的,反正只要不長羽毛的,在我眼裡都很可愛。



        之後就是很受歡迎的海獅表演了。海獅的表演場地布置的很花俏可愛,海獅真的是繼海豚之後讓人喜歡的海中生物了,聰明伶俐,隨著訓練師的口號做出每一項動作,像是爬樓梯、溜滑梯、學蟲爬行、鼓掌、後腳站立走路、頂球……等等,種類之繁多,讓遊客的鼓掌聲不絕於耳,還會配合劇情,就出溺水的人,並給他人工呼吸呢!哈哈,海獅鬍鬚那麼長,一定很刺。

        

        人工呼吸中......



        在等待殺人鯨表演的空檔,我們到event field散步,看到一台小火車載著遊客繞這個小場地一圈,也忍不住湊熱鬧給他坐個一圈。可別小看這小火車,他在土石場地上顛簸的跳著,加上沒有護欄,我們還會假裝正在甩尾,很自得其樂呢!



        在殺人鯨表演開始前,殺人鯨已經浮在水裡,好多遊客都過去和他拍照,當我也過去拍時,不曉得是不是我一直對他說:「豆腐鯊,好好吃」,她總是別過頭或是沈下去,不讓我拍的漂亮,呵呵!殺人鯨的表演比較不那麼花俏,但是看到那麼一隻巨大的生物高高的跳出水面,還真是令人感動呢!

        

        殺人鯨~也是個會吵著跟媽媽說要拍彩色照片的傢伙。



        園區其實不大,所有的表演都看過了,現在也才晚上6點左右,實在等不到晚上8點的煙火表演,於是我們就回家吃麻辣火鍋啦!



        Miami Seaquarium:http://www.miamiseaquariu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