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 窩心


        鍵哥給我的直覺是個酷酷的,很有個性的人。想不到,他那麼溫柔。



        不管多累總是會起床做早餐、午餐讓我帶去上班吃;

        堅持不讓我下廚(是怕我累嗎?還是吃過一次覺得不好吃?呵~沒關係);

        喜歡跟我聊天;

        喜歡帶著我到處跑;

        喜歡跟我說今天發生的事;

        買東西總是分一半給我,讓已經習慣一個人自己買自己用的我,又有了歸屬感;

        喜歡偶爾撒個小嬌(雖然他總是不承認);

        喜歡我耍笨……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今天鍵哥跟我提到放假後的旅遊規劃,以及以後的租屋提案,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本來以為沒有遠景的未來,想不到被鍵哥納入思考的範圍內,連我喜歡泡澡這回事都顧慮到了,我真的覺得超窩心,我還以為他不喜歡受拘束呢!看來我多心了。



        

        呵呵~這是鍵哥做給我的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早餐午餐。每一餐都略做變化唷!

        而且還有我從來沒在美國買過的蕃茄耶!蕃茄在美國可是好野人食物呢!







6 則留言:

  1. 烏ㄟ 有沒有那麼幸福的阿
    讀著讀著有一種怒火中燒的感覺 哈
    你可以翻成英文我要拿給我們家rei看ㄌ
    還有愛心便當帶著去上班ㄋ
    忌妒死我ㄌ拉

    回覆刪除
  2. 給Shanti~~
    我會不會太愛現呀!還把照片show出來耶~呵呵
    你就給你家的Rei大人看照片吧!
    而且唷~自從我們上次買了蔥油餅、蛋餅皮之後,
    他又會多加一份蛋餅在每天的便當裡唷!
    唉唷~被養的肥嘟嘟~

    回覆刪除
  3. 一ㄍ字 氣......
    愛現鬼 愛現鬼

    回覆刪除
  4. 別氣別氣~秀秀
    盡量叫我愛現鬼沒關係唷!
    隨你愛叫什麼都可以唷~
    哈~

    回覆刪除
  5. 嗚~感動ㄋㄟ
    我想妳已經漸漸渡過磨合期了
    但未來依然有數不完的磨合,但相信磨合完後的契合
    讓妳會感到粉有成就感滴
    但別勉強,自己幸不幸福自己最清楚囉!!

    回覆刪除
  6. 給春捲
    還在彼此適應啦~
    不過生活充滿樂趣與驚喜呢~
    我目前過得很好~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