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 歐~香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唱歌的,但今天上瑜珈課時,我忍不住跟著老師唱了出來:

        「歐~香提, 香提, 香提滴」



        (我相信"香提"就是我一個好友的名字:Shanti,記得他說過那在藏語裡表示寧靜安和的意思。而我今天也聽到老師如此解釋。)



        我們練瑜珈時搭配的音樂,一開始就是這一段梵音念唱,老師Bonnie大聲的跟著音樂唱,我聽了三遍之後,突然覺得很感動,很共鳴,於是也跟著唱了出來。

        

        我覺得好寧靜安詳!

        我真的好愛瑜珈課!







2 則留言:

  1. 埃優埃優真不好意思
    達賴喇嘛也常喊我的名字低
    他來邁阿密時就 oh shanti oh shanti
    祈求世界和平
    瑜珈是真的真的很神奇得阿

    回覆刪除
  2. 是呀~就是在說你啦~
    希望你可以因為練瑜珈把身體調養好唷~
    當然也可以因此得到身心靈的和諧愉快~
    oh shant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