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 邁阿密是漂亮的~


        一連幾天為了趕報告,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我的精神集中度變得差極了。昨天上班時,頻頻出錯,總覺得腦子裡裝了糨糊。下班後,想說買點食物回家儲存,在Walmart裡東挑西揀,準備要結帳時,才發現忘了帶錢包~啊!只好愧疚的對店員說:「不好意思,忘了帶錢包,這些都不要了~」便夾著尾巴沮喪的走出店門。



        開車回家的路上,透過剛換過全新的前擋風玻璃(每日一字:front shield),看見天上皎潔的超大月亮,沒錯,真的很大,有點嚇屎我了~超大月亮散發的光芒,照在周邊的雲上,顯現出層次不同的光影,只看一眼,心裡便安詳了起來,今天一整天的沮喪也都一股腦兒的不見了。光是這個月亮,就足以令我覺得Miami是個漂亮的城市。



        前幾天一個宿舍男問我,台灣跟邁阿密有什麼不同?我不加思索便說:「邁阿密漂亮多了~」在這裡,隨處可見藍天白雲、綠樹碧草,加上水域眾多,反映著藍天與豔陽,走在路上便是舒服。我很喜歡一邊走、一邊抬頭看天,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穹蒼,與點綴其上的飛鳥。不論是趕著去上課的途中,或是下課後在校園漫步時,飽覽這短短幾分鐘的景色,便足以令我充足電力,往下一個任務前進。



        今天聽到教授介紹系上實驗室給參觀的人看時,他說:「你看,窗戶望出去就是Oleta River State Park的水域,多舒服呀!」沒錯,我以前會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現在突然發現跟大自然這麼接近,真的是很幸福、也很值得說嘴的一件事。歡迎大家到Miami來玩!






2 則留言:

  1. 唉唉唉~~
    高緯度ㄉ月亮我們鄉下小老鼠真是未得見呀~

    回覆刪除
  2. 給親愛的jungle~~~

    其實Miami緯度約北緯24到31度~~
    跟台灣沒差多少說~耶耶!
    不過現在還是很熱~陽光很大說~
    呵~
    一定要趁我還在讀書時,趕快來玩一趟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