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 灌水


好久沒寫日記~但寫了不少作業~

可以把作業po上來濫竽充數ㄇ?



有誰想的到上課沒教什麼東西的老師會有這麼多的作業?~





2 則留言:

  1. 學妹
    你實在太好笑了
    算你狠
    但是我們都很期待你丟東西上來耶!
    沒得看文章的日子 很難過耶
    好吧 ! 你想丟作業的話 就丟吧!
    (雖然沒人看的懂)

    好吧!我貢獻一則!
    我記得我一個同事說,他大學時候因為課本很
    貴,所以所有的科目都沒有買課本
    都靠筆記,
    那如果考試考出來是課本上而老師沒有教到的
    東西的話,
    他就會跑去跟教授說,"那學校請你來幹嘛呢?
    如果是課本的東西,但是你又不教的話,那我們
    只需要課本就好了,不需要教授....."

    當我大學的時候,我也對教授有這種疑問,但我
    從來就沒有種敢對教授說"那我們不需要你這
    樣子的教授..."

    回覆刪除
  2. 這學期課都還沒上完,
    隔壁房間的中國人就來問我說:
    你那個XXX的課本學期結束後要不要賣我呀?
    是的,我已經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