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星期日

◆ 【Alaska】一整天在海上


        今天一整天船都在海上航行,沒有靠岸。好不容易走到了十四樓Buffet的地方,聞到食物的味道便又沒了食慾,還差點兔了出來,我想害喜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一早精神不好,吃過早餐便和爸媽躺在甲板的躺椅上休息,不過今天海風頗大,還要去跟服務生借毯子來蓋,不過那些外國孩子,不知道是吃什麼長大的,竟然穿著短袖短褲跑來跑去,還游泳、吃冰淇淋呢!我想在他們的眼裡,我們這群包的緊緊的人應該是怪物吧!

        

        在躺椅上休憩的遊客。下層是室內游泳池,有時會製造人工海浪,有時會開放游泳。

       

        躺了一會兒,和其他團員一起到每個樓層探險,便又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嘿!真會吃!吃過飯,又懶散的回到躺椅上,這次挑了個會有日照比較溫暖的地方,躺著躺著便睡著了,不過冥冥中有個聲音告訴我:會曬黑呀!我便把毯子拉到臉上蓋著,哈!女生就是愛美,連睡覺時也不放過。睡了約一個小時,我和媽媽便要爸爸去端水果和蛋糕來給我們享用,真是個養豬天。後來看到乒乓球桌空了下來,便和媽媽一起打球,沒多久便流汗了,約莫一個小時後,兩個人舒活的筋骨覺得舒服多了,便又開始亂逛、亂拍照。今天的風景大部分為一望無際的大海,陽光照射在海面上,強烈的折射讓人眼睛張不開,海風強且冷,吹的人頭髮亂飛,在甲板上迎著風,甩甩頭髮,另有一種舒暢的氣氛。 



        下午到五樓的Lobby逛逛,發現有調酒解說的活動,主持人會說明每一樣調酒的內容,然後請現場觀眾上台,隨著音樂擺動調酒,便可得到那杯酒與杯子。每一樣調酒搭配的杯子都不一樣,像是一種咖啡口味的調酒(英文不好,記不住是什麼名字),搭配的是由杯口開始咖啡色漸層的馬丁尼杯(自己亂取名的,是一種倒三角形的高腳杯),還有一種藍色的調酒,搭配的是杯子透明,而杯腳為深藍色透明,呈弧線的調酒杯,非常漂亮。而我們這一群不是害羞的近30歲少女,便是只會在背後說:啊不然我上去搖搖屁股換一杯酒給大家喝,但卻不敢實際行動的媽媽們,只好在一旁欣賞阿豆仔“豁出去了”的表演,回報以熱烈的掌聲。下午便這樣愉快的度過了。

        

        自願上台調酒的觀眾。隨著活潑的音樂擺動,其他觀眾都給予熱情的支持與掌聲。



        

        下午隨處亂逛,逛到放救生小艇的那層。

        自從鐵達尼之後,救生艇可搭載的人數一定會比船上人數多。




        因為每天晚上都會有Show,於是我們吃完晚餐後,便去看看表演,大開眼界。今天的節目是:Piano Man,主要以鋼琴彈奏一些膾炙人口的曲目,搭配上精彩的舞蹈表演,聲光效果十足,倒也十分精彩。回到房間,不知怎麼的,房間裡搖晃的幅度又變大了,洗完澡差一點昏倒在浴室裡,便快快的上床了。真是個充實卻又奇怪的一天。

        

        偷拍坐在前座,非常gentleman的男士。頭髮金黃帶點灰,身材魁梧,喔!就是帥啦!



        

        聲光效果十足的SHOW。










4 則留言:

  1. 該下船啦!
    請回路地上到球場幫今天終於再回大聯盟
    並敲出生涯首安的陳金鋒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幫ICHIRO加油就好了嗎? :)

    回覆刪除
  3. 嗨 妳好 我將於9/5日出發 和妳相同的旅遊 有些問題想請教 --會很冷嗎 需
    要帶甚麼特別的裝備 正式的服裝以何者最方便 船上妳推薦吃甚麼 甚麼最好
    吃 甚麼秀值得看 甚麼東西值得買 請不吝惜告知 謝謝 我是四年級的資深
    美 女 有點活潑 祝
    愉快 阿 高 上

    回覆刪除
  4. 給阿高,
    我個人是不覺得冷~
    我男友今年八月初去的時候也說不會冷~
    唯一會冷的時候就是去看冰河那天。
    建議你採洋蔥多層次穿法,大外套(羽毛衣)是一定要帶的,但是短袖也不
    可少。才能針對氣候隨時應變啊~

    因為晚上去餐廳吃飯幾乎都會換一套和白天玩耍時不一樣的衣服,男生會改
    穿西裝,女生會穿小洋裝。當然如果有(小)禮服也可以帶,因為通常會有
    一天晚上是formal night,你會發現外國人穿著長短禮服~好好看啊~

    至於建議的餐食和秀,這可能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祝你玩得愉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