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 聖誕節交換禮物吃吃喝喝派對

孩子們每年都很期待聖誕節到喬伊家進行交換禮物派對,然後我今年在6月初發現有Royale Belum的全包行程時,見獵心喜,完全忘記聖誕節派對這件事,立刻繳付訂金。然後被孩子們碎念很久說沒有辦法參加聖誕節派對,他們很難過,被孩子們唸了大半年。幸好,薇薇安家安排了聖誕節交換禮物派對,救了我一命。然後喬伊也安排了跨年派對,我總算是對兩小有了交代。

歡聚一堂真開心~

明明大家都在大吉隆坡,卻覺得今年下半年好像很少和朋友們聚會。也是啦,孩子們長大,很多事情要忙,各家的時間又不容易喬,現在有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能相聚真是太開心。活動之一就是小朋友要交換禮物,我們找了個周末去書局讓孩子挑了兩個積木,是可以自成一格,又可以同系列組裝,感覺很不錯。然後因為我的廚藝在眾朋友裡是最不精的那個,所以當天就帶兩瓶酒前往。

活動時間是中午開始,先從女主人薇薇安和其他朋友帶來的美食揭開序幕,孩子們都吃得很快,然後開始玩電動。媽媽們吃好後就是聊天,喝了一點點酒(我本來是期待喝完一整瓶梅酒……),然後吆喝小孩,或是廚房持續出餐。爸爸們可就爽囉,整個下午除了交換禮物環節,就是坐在餐桌上,酒一杯接著一杯喝,配著桌上下酒的美食,無憂無慮,不惹塵埃,好像又回到單身時期。

科技抽獎

招財叼根拐杖糖是什麼樣子......

小朋友真是學習力很強,今年的抽獎採用了超先進的技術,是科技輪盤,轉到人名的小朋友上台,再用科技輪盤挑禮物。已抽中的人名和禮物號碼會被踢掉,不會被重複抽到。這個科技輪盤,是佩佩這群小朋友自己弄出來的,讓我們這些大人嘆為觀止。然後我家兩小,平時沒在玩電動,但今天共有8台搖桿出動,人手一桿,我們大人旁觀時根本都搞不懂螢幕上哪裡有8個角色,孩子們已經玩到熟門熟路,專注不已。嗯,在玩樂這一塊,小朋友就是一點都不讓人擔心。

除了交換禮物,還有才藝表演,獎項是由主人家和馬卡龍姨全力贊助。兩小各彈了一首曲子,為娘我在一旁比他們還緊張,很擔心沒看譜的他們彈不下去。也很開心兩小願意在眾多鋼琴好手前演奏,覺得他們好勇敢。反正自己家的小朋友做什麼,我都是覺得萬分的可愛,無比支持。

就這樣,我們在這裡待到吃完晚餐(是台灣肉羹湯喔!),才打道回府。還帶回許多抽獎禮物,以及包含朋友無限愛心的台灣水餃和手作馬卡龍。開心!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馬卡龍完食, 謝謝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