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 真愛

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520的時候讓鍵哥自己去聽伍佰的演唱會。

在二月下旬的晚上發現我的陳昇和伍佰都要來大馬開演唱會,隔天一早最重要的事就是上網買票,即使當天是招弟生日,也都先放在一旁。

先輕鬆入手陳昇的VIP票一張(票沒完售,呵呵),但是伍佰的票已經sold out。啊~受歡迎的程度差異可見一斑。但就在我不久後回到伍佰的售票網站,竟然出現一張VIP,立馬下手。哈!整個作業就是手起刀落,爽快。之後多次查看網站,就都是sold out,在此很驕傲地說,最後一張票被我買走啦!

伍佰耶~

我也好想去啊~

聽現場一定很嗨森~

我的雙眼也要冒星星啦~

今天520是星期六,是孩子們的才藝日,我早上就帶著兩小出門,一直到下午五點多回到家,把車子轉交給鍵哥讓他開車去雲頂看演唱會,我和兩小繼續母女三人的周六時光。鍵哥一直到半夜12:30才回到家,是說我在520當天,看到鍵哥的時間不到一小時。

為何演唱會表定時間是8:30-10:30,開車時間1小時,但鍵哥卻12:30才到家呢?因為,伍佰有安可~安可到 11:30!我的老天鵝,多了50%的表演時間,這票真是值回票價。

兩小看我們兩老接連去看演唱會,好像也很有興趣,說以後也想去。好啊!以後我們就買山頂的票全家都出席,看網路分享的買票攻略,有些山頂區域視野也不差呢!

嗯~據說接下來有張學友的演唱會……

和招弟的母女約會午餐

偽裝成觀光客

母女三人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