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招弟13Y3M】

家裡四個人的成熟度由高至低分別為:鍵哥,招弟,我,招財。幼稚的行為不管在家裡或外出時都會發生。

有天當我在公眾場合,不經意的自然地做出傻動作時,站在一旁的招弟,立刻很嚴肅地跟我說:「注意形象」。又有一個周末,穿著寬鬆的長褲,和招弟在賣場裡逛著,我才彎腰拿一個商品,招弟又立刻指正我:「趕快站起來,這樣屁股很大,注意形象」。

喔~我的老天爺~每次出現在會有眾多家長的場合,都自我感覺良好說穿著和行為都很得體的我,現在也開始讓招弟感到丟臉了?!

是的, 一定是鍵哥出差的晚上,
我們母女三人外食晚餐

看起來還是有點幼稚的中學生
喜歡~

你看看~ 多幼稚啊~ 這樣搭電梯

5/10被選上學長候選人,發了一個藍色領帶,和女傭制服同色系,我就稱之為女傭領帶。然後這個領帶是一條的那種,就是要自己穿呀穿的打領帶,不是小學那種懶人拉鍊領帶。

招弟要我教她打領帶,我說我不會,這孩子超驚訝,說他以為當媽媽(太太)的都要會幫老公打領帶耶~

沒辦法~我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撥髮)

招弟打上學長領帶囉~
招財反而沒打領帶, 因為教育部說天氣太熱不能打

亮點是: 學霸的書桌
招弟寫的, 貼在自己的檯燈上

上了中學以後,就很多事要做耶!功課變很多,因為這孩子沒有去補習(補習班通常是學校老師開的),要自己寫作業,自習,每每用到很晚。至少9:30pm才能去睡覺。早上要5:15am就起床,好辛苦。

學校最近辦了運動會,要外借大學的體育館,而且只有參與比賽的學生可以出席,家長不能進去看比賽,就覺得好像很獨立自主,和小學運動會,出席的家長人數也可以幫小朋友的隊伍加分截然不同。

運動會當天,招弟早早就被鍵哥送去體育館,我和招財醒來後享用鍵哥帶回來的早餐,開始了星期六一整天的才藝班。然後我到了下午4點多才去體育館接招弟。就是說我從起床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見到招弟耶!果然是長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了。

招弟參加的是100米和200米賽跑,沒有得名。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一山還有一山高,早點知道這世界的廣闊,高手雲集,才不會年紀太輕就志得意滿。

在UM馬大的體育館辦運動會
我沒想過馬大就在市區裡耶~
馬大校園好大, 我在裡面開車都要迷路

去接招弟下課, 偷拍她
是聖誕樹嗎? 掛了那麼多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