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 Booster第三劑疫苗完成

打好Booster第三劑疫苗了,想不到我和鍵哥為了打這一劑,該診所去了七七四十九次,也算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這是個規模堪比醫院, 但卻叫Klinik的診所
Klinik Kesihatan Kuala Lumpur

2022/01/13 () 8:30am 鍵哥明明比我晚收到預約的通知,但卻日期比我早一天。然後他去了現場(A),發現是打AZ,沒有打。因為鍵哥有上網查到一份關於第三劑疫苗的文章,提到我們前兩劑都打pfizer的話,第三劑打AZ的效果比較不顯著,還是打pfizer比較好。

2022/01/14 () 3:00pm 我被安排下午三點打針。我們假會的在2點多就到,結果想不到該處三點才開始營業,問了護理人員,說是打pfizer後,我們決定回去繼續上班,晚餐後再來。結果晚上的護理人員說是AZ,再三確認後,他教我們把收到的預約通知截圖,也要我們下周一早上8點再來,說那時妥當是pfizer。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第001, 002號

有寫pfizer

抽到針筒裡

護士還主動拿給我拍照

2022/01/17 () 8: 00am 抵達規模堪比醫院的診所,我和鍵哥是頭兩位等候者,比接待第三劑疫苗的護理人員還早到。進行登記時,因為我的打針點就是這裡,所以雖然"錯過了"預約的打針日期,我還是可以順利施打。但是鍵哥因為之前被安排的是A場地,如果今天打第三劑疫苗,他的MySejahtera (馬來西亞紀錄疫苗與相關covid19資訊的app)不會顯示這第三劑的資訊,比較麻煩。所以護理人員必須先把鍵哥的打針點換到這裡,兩天後再來打。

打好第三劑疫苗,因為我是那麼命苦有責任感的人,回公司上班一整天,甚至還加班了50分鐘。因為太專注上班,也喝了大量的綠茶,只有手臂微痠,沒有其他不適。但是晚上睡覺時因為手臂痠痛,睡得不安穩。沒有量體溫,只是覺得可能有體溫高一點,沒有吃任何退燒藥或是止痛藥,也是和鍵哥一起看電影看到半夜才睡覺。

2022/01/18 (大寶森放假一天。我們去法國村。會去法國村主要是因為這裡是山上,在打完疫苗會身體發熱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去氣候涼爽的山裡應該會比較舒適。而且我就是想讓自己忙著,不然一直待在家裡一定會發懶跑去睡覺,越睡越累。今天的狀況和昨天相比有稍微累一點,爬個階梯會明顯感覺體力比較差,進出店家量體溫時,最高測到37.0度,不過整體都還好。手臂還是痠,而且碰到會痛。晚上睡得很好。

2022/01/19 () 8: 00am,鍵哥如期打好第三劑pfizer,之後也是很有責任感的回公司上班。我當然也是上班,而且假期後的上班日工作量更多!打針處的手臂外觀有點紅腫,但是痠痛感變少,晚上還照常上了瑜珈課。你懂得,瑜珈有很多要撐地的動作。

第三劑完成

這診所裡竟然有很大的室內遊樂場

打好後, 領到一張登記的小卡片

總算打好第三劑疫苗,感謝大馬政府。

事後回想這次的打booster過程,其實會不會在2022/01/14 ()時我們乖乖的按照預約時間3點抵達,我就可以打到pfizer,搞定。鍵哥可以把打針地點換好,兩天後就可以打針。因為我們打針的這個診所護理人員有說,在同一天裡會先施打pfizer,可能是因為要退冰的關係,等當天的pfizer打完,之後來的人就是打AZ(這就可以解釋為何下午時的護理人員說是pfizer,到了晚上卻變成AZ)。啊!不管怎樣,我們能有疫苗打,健康快樂地過生活,就是最大的恩賜啦!

參考資料:https://futurecity.cw.com.tw/article/2364

MySejahtera軟體
疫苗記錄在裡面,
出入各場所要打卡也是用這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