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 I Love YOO

以後兩小要崇拜偶像,我應該是不會反對的,因為我本人現在就很迷戀孔劉。

                                  圖片來源: 網路
就是因為這一幕愛上孔劉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찬란하-도깨비
這幾個字總有一天我要能唸出來


                                                  圖片來源: 網路
這一幕真的帥翻

但如果要平反些什麼,我就只能說因為孔劉,我想讓自己更好。看到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明明已經4開頭的歲數,還是顯得狀態極佳,就覺得既然要當孔太太一員,也不能讓自己太糟糕,所以我開始去健身房,去踩個30分鐘腳踏車,流一堆汗很開心。也開始進行重訓,讓肌肉線條更好。其實也是因為鍵哥啦,他現在把家裡當成少林寺在練,都有腹肌了,通常男人越老越帥,我當然也要加把勁,不能到時候變老太婆,然後鍵哥老來帥。

再來就是學韓文。明明身邊有會說馬來文,會說日文,會說廣東話的同事,我不物盡其用,把這幾個語言學起來,反而想去學只能自學自嗨的韓文。但是,我好想聽懂孔劉說的每一句話喔!好想在看影片時,可以專注看他的臉,不用分眼睛去看字幕喔!好想未來和孔劉偶遇時,可以用韓文和他交談喔!

                                 圖片來源: 網路
初雪
千辛萬苦找到只有孔劉的初雪照

                                                     圖片來源: 網路
孔劉的背影, 好帥
這是李棟旭在徐福(永生戰)第一次開拍時送來應援的咖啡車

這段期間,也學了一些冷知識,譬如為何韓國人說韓文寫韓字,但名字卻以中文顯示,也就是韓國的去漢化歷程。發現有趣的韓國藝人間的咖啡車應援文化。好奇為何國民GDP比台灣高那麼多,但韓元卻那麼小。也查了韓國各大城的地理位置,以及首爾下初雪的日子(這是看鬼怪後都會想知道的吧),會不會再這樣下去,連韓國的朝代歷史都要一起查了?

手機解鎖前後的畫面早已由兩小換成孔劉,兩小有點吃味。臉書N年沒換過的大頭貼,也換成I Love Yoo的背景。一定要好好記錄一番,孔劉Gong Yoo,在粉絲頁會說「Yoo always love you 」。這張照片是我們周末時,一家老小在food court裡拍的,他們知道我用這間油條豆漿店當背景拍照的目的,雖不情願,還是不顧周遭人們奇怪的眼光而在一旁等我拍照,而且還是鍵哥幫我拍的,看來是真愛。

臉書大頭貼原圖

不過看得出來鍵哥是有點吃味孔劉的,因為他都會故意說成恐龍。但是有天我突然想到要跟鍵哥說某事,開口說「噢~拔~」,鍵哥竟說那我以後就叫他「歐巴」好了。還說我的手機會掉地上背殼破掉都是因為手機裡存了壞東西的關係(是指我手機裡存了很多孔劉的照片,哈哈哈!)。兩小也都會很配合的說把拔比較帥。唉~小朋友不懂啦!不過說實在的,鍵哥有時頭髮散亂的樣子,和孔劉有些時期的照片有點神似……

這輩子沒追過什麼偶像,或是說我以前喜歡的人不適合拿出來大聲宣揚(你會把陳昇的照片放手機封面嗎?),但是孔劉不知道怎麼的就突然打進我心房。是啦,明明不是最帥的臉,甚至左右臉還不對稱,講話嘴巴也會有點歪,但是整體就是感覺很舒服,調皮時挑眉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在訪問時又會突然講出接地氣的話,是個很沒有距離感的人。啊!朝思暮想。

而且,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喔!
我們的名字裡都有劉字
我們都喜歡貓咪
我們左邊鼻翼上都有一顆痣!

                                                         圖片來源: 網路
我是在知道孔劉鼻翼上有痣後才發現自己也有一顆
會把素顏的照片放大大張不是太有自信就是忝不知恥
但我覺得運動後滿臉通紅的素顏模樣是我最好看的樣子(當然有開美肌)

ㄎ~巨蟹座和處女座的配對指數是90,我們年齡又相近。 啊!想多了。

看了鬼怪之後, 連公共區域擺放的掃帚都覺得詩意。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