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 我看永生戰

不曉得是因為我開始喜歡孔劉,一直看到他的消息,還是因為他本來就一直代言不間斷,加上有電影上映,所以每天都可以接收到他的訊息。不管怎麼,我可開心的。

看到台灣粉絲頁之前在報名永生戰的台灣神祕寵粉場,就是說韓國和全球都是4/15首映,但台灣卻偏偏4/12就先上映,而且還海報什麼送一堆,看得令人好生羨慕。本以為大馬的電影院還是關閉狀態,但就在約莫首映前一周,意外發現原來電影院可以營業了,而且會播放永生戰。

一定是要站在孔演員身邊的啦~
感恩路過的女孩兒幫我拍照

得知這個消息後我簡直樂上天,和鍵哥說我很認真的要請假去看電影,得到批准後,每天都在關注電影院何時開放線上預購票。開放預購那天,我什麼事都擺一邊,先把票買好再說,哈哈哈!

前一晚跟兩小提到我要去看孔劉的電影,他們必須和把拔一起在外面吃晚餐,雖然孩子們很喜歡吃我煮飯(很有臉說),但是能和把拔小約會也很開心,招弟還要我搭車時要注意安全(是指疫情,不是說人身安全,或是迷路啥的)。當天早上,鍵哥還偷放了零用錢給我,哈哈!怎麼這麼會哄老婆。

寶劍對不起啦~ 把你卡掉啦~

無間斷自拍時間

眼神很到位吼~

有播放的電影院是GSC,因為我太急著買票,在買票當時離我比較近的戲院位在Mid Valley,等隔天我去關注售票情況時,發現距離近也很知道怎麼搭交通運輸的My Town也加入播放行列。沒關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我已經約莫3年沒去過Mid Valley,多年前去的時候,要先坐LRT,轉火車,再轉公車。後來有車了,但有時要繞很久才有停車位,加上我們不喜歡假日時去逛mall,人多,又不會買東西,簡直浪費時間(每天上班午休時到Suria Mall逛已可解購物慾),所以我剛好趁這次機會到Mid Valley看看,也發現我是城市土包子,原來現在已經可以坐到LRT Kelana Jaya Line KJ17 Abdullah hukum站下車,有天橋直通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好方便。

鬍渣都看得清清楚楚喔!

每一面牆都要拍照

早上其實上了半天班,電影是4:30pm上映,我約莫2:30pm就抵達電影院前方,要和孔劉合照。一個人怎麼拍照?沒關係,看到有其他不趕時間的女孩兒,就問他們能不能幫我拍全身照,還拍了好多張。也自拍了很多張。後來逛街一輪後在等入場時,也請工作人員幫我拍幾張。這是為愛勇敢的最佳寫照嗎?還是只是因為有了口罩遮臉,人也都變得不要臉大膽?總之,拍好照的當兒,我內心雀躍不已。

因為疫情關係,座位安排得很有距離,中間至少空一個座位,所以我坐下後(是全場第一個入場,這有需要驕傲嗎?),前後左右都沒有人,視線沒有被阻擋,身體也可以東扭西轉,當成在自己家一樣。

去逛一圈, 手上多一袋

戲院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耐心地幫我拍照~ 感恩!!

回到家後鍵哥問我電影好不好看,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就說反正你是去看孔劉的,可能不知道演什麼。哈哈!正是。所以我可能必須再去多刷幾次,一次看朴寶劍,一次看劇情,一次全看。

其實劇情很單純,各大媒體現在應該都有幅度不小的爆雷報導,預告片幾乎是電影裡最精采的部分,若要以娛樂角度來評量,確實不是什麼太厲害的電影。但是,就如人們給孔演員的評價,以及他自己說過的,孔劉挑電影劇本不是看大賣的,而是看有什麼反思意義的,就如之前他拍的熔爐與82年生的金智英(很抱歉,兩部都還沒追),都是希望帶給這個社會一些省思的空間。

image credit: TVING

電影海報
眼尖的民眾有發現嗎? 原本2020年12月要上映, 因為疫情延到今年4月

永生戰也是,片中朴寶劍問孔劉幾個關於生死的問題,我在聽到的當下也是覺得好高深莫測,不知如何回答。看完電影,腦海裡除了浮現孔劉的模樣外,有印象的就是這些令人深省的問題了。那些什麼媲美好萊塢的後製,幾億搭造的布景等,反而沒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倒是朴寶劍吃的泡麵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啊?!能讓孔劉加熱水,一定是美味到不行吧!

image credit: TVING

來幾張劇照回味一下

image credit: TVING

特地選韓文版, 比較原汁原味 

image credit: TVING

照片中的공유就是孔劉的韓文, 已經會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