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 招弟10歲生日

我們的小可愛大女兒滿10歲囉!生日當天剛好是周末,要如何大肆慶祝呢?!我們跑去參加別的小朋友的生日派對,幫唱生日快樂歌。

話說我鮮少和孩子們的家長交換電話或是平日交誼,全憑孩子們自己維持同儕關係,每次被邀請參加生日派對都是因為他們是該壽星的好朋友,所以老媽我才會收到對方老媽的簡訊告知趴替事宜。

一月底收到招財被邀請的通知,因為兩人的朋友幾乎都有交集,我也問對方老媽說我家招弟能不能也一起去玩,當然被熱烈歡迎。壽星是兩姊妹,一同慶生,我和鍵哥討論了一下,決定兩個孩子都各送兩份禮物,畢竟小朋友在意的是拆禮物的愉快,而不是內容物的份量。

生日當天竟然跑去參加別人的生日派對

好可愛的小甜甜圈和杯子蛋糕

很在意冰淇淋蛋糕的切片進度

好多小朋友

生日派對一定都要有氣球小丑葛格

多虧參加別的小朋友的生日派對,我們才大開眼界。以前參加過的有去極限運動場的,有去室內遊樂園的,有去親子餐廳的,今天的派對竟然是在電影院,包場看電影!先在放映廳外慶生,之後進入附有兒童遊樂場的電影院包廂,還有許多特別座位,可以讓人躺著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是杜立德Dolittle,我的老天爺啊!這真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幽默大片,我幾乎每5分鐘就可以被搓中一個笑點,笑到不行,好好看。主角杜立德醫生是鋼鐵人飾演的,我想會接拍這部電影應該是已經到自我實現的層次了吧!


看電影
還附爆米花和可樂

我和鍵哥就坐在孩子後面
黑白條紋小女孩是壽星

螢幕前方那些亮亮的地方是遊樂場

看完電影在外面玩木頭人

好像是好朋友吶!

這次的氣球葛格是我見過最會折氣球的小丑了

招弟的生日當天我們沒時間慶祝,便在隔天好好慶祝一番。中午去我們方便的好鄰居Chilis吃午餐,也請店員幫招弟唱生日快樂歌,還因此得到一個招待的小甜點。幸虧有這甜點,算是招弟的生日蛋糕,因為我們之後在家裡一起做的cheesecake失敗了!哈哈哈!

失敗的不是蛋白沒打發,或是配方不正確,而是老木我沒發現烤箱火力調到上火,結果烤焦後又用自以為聰明的方法處理,搞到最後成品不忍卒睹,直接丟垃圾桶。幸好我早就存了四支日本原裝雪糕,孩子們吃喜歡的薄荷口味冰淇淋,一點也不在意沒有生日蛋糕這件事。


招弟挑生日禮物

招財也沒閒著

去方便的好鄰居Chilis慶生

還被招待一份甜品還有服務生幫唱生日快樂歌

攪拌材料要做起士蛋糕

烤焦蛋糕
這不是最糟的, 後面成品更糟糕, 不忍心拍照

還好有雪糕頂著
本來要裝飾蛋糕的草莓就直接吃了吧~

10歲囉!是個里程碑吧!招弟早上還在我刷牙滿嘴泡時跑來跟我說謝謝和抱抱,真是乖巧的孩子。希望你懂事,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招弟10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