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 史上最好吃豬排之Anne Elizabeth

昨晚才一起吃晚餐,今天中午大家又相約到茨廠街,也就是中國城,吃釀豆腐。

這間中華巷釀豆腐我幾年前每周六去李霖泰菜市場買菜時,都會打包回家午餐,甚至還特地買了提籃鍋裝湯。老闆都叫我四眼妹,還一直虧我怎麼還學不會廣東話。現在已不去菜市場買菜,好久沒來,但是今天看到老闆娘打招呼時,還是很熱絡,兩小也很乖的和老闆娘問好。

這三桌湊得不容易

大家來找碴!!
我家兩小走在最前面, 竟然不是鍵哥牽著, 而是被葉董牽著

上午11點開始準備營業,我們11:15抵達時剛好是人龍超長的時候,桌椅也都沒有空缺,通常各家檔口有自己的座位區隔,正擔心著要如何坐時,我們一行12人被領到遠處的桌椅,真是大幸運。

茨廠街很多攤位都頗好吃,像是中華巷釀豆腐與對面的豬腸粉是我每次都會吃的食物,在茨廠街內,也有好吃的叉燒麵,當然,有名的羅漢果龍眼茶與豆腐花也一定要品嘗。吃得好飽,坐上江兄的豪華房車回家拿泳衣,下午要去喬伊家豪宅玩水。

六小與兩個老爸下水,三媽躺在池邊休息,另有一爸前去購買100號飲品。實在是太愜意的生活。招弟今天穿新買的Hello Kitty泳衣,招財穿薇薇安恩典牌比基尼,都好好看。拍了好多照片,其中最有趣的插曲就是當我們要四姝拍個露屁股背影照時,招財竟然俐落的脫下比基尼小內褲,露出可愛的小屁屁。眾人驚呼之下要他趕快穿上,這孩子把形容詞的露屁股當成動詞了。

招弟的Hello Kitty臉還沒有很立體, 是中午沒吃飽嗎?

招財今天是比基尼辣妹

豪宅泳池

好一個郎情妾意

玩到4點多,孩子們都累了又肚子餓。洗過熱水澡,換上喬伊恩典牌三公主套裝後,葉董帶我們去吃伊比利豬。小的實在對美食沒什麼概念,不知道伊比利豬是赫赫有名的豬種,直到入口後,對那軟嫩的肉質著實驚艷。

眾人點餐時,隱約聽到豬排要七分熟,我想沒有人這樣點豬排的吧?!豬排上桌後,大家在吃下第一口後,第一句評語都是:「哇!好像牛排喔!」超軟嫩沒有豬肉臭味,油脂分布均勻,烤得火候又恰到好處,無怪乎聽說六點以後餐廳裡會一位難求。

鍵哥點餐中

好多肉品

孩子們研究菜單
招財那什麼厭世臉

其他菜式也味道頗好,像是沙拉,肉腸,義大利麵,甜品等,讓我們吃得好滿足好開心。豬肉耶!我這幾年在大馬期間幾乎不買豬肉,因為都有個臭臭的味道,今天能在大馬這回教國家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真是太銷魂。

享受美食當然也要付出相對的代價,今天一家RM165。價位算高,但是真的值得。

又是好大一桌

我覺得這張部位圖真是無價


相關資訊:
Anne Elizabeth
地址:No.1, Jalan Manis 4,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電話:03-9130 0319   

網路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