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 樂高第二日

因為有年票,可以在9:30就進場,我們今天睡飽飽,7點多起床,在旅館內吃預先買好的麵包與咖啡當早餐,很有效率地準備好行李退房,果然在9:30就進入樂高囉!

10點正式開園前,我們就已經玩了開船與開車,之後又去重溫孩子們心水的設施。連我最不喜歡的星際大戰館也進去了。

樂高小人國, 全都是樂高積木拼的喔!!

招財在開船, 還很努力的看地圖.
那個馬匹實在讓我很想跳上去坐

中午在園內的Pizza餐廳吃午餐。我發現,這兩天竟然一直見到同一個小男孩,招弟開車兩次,剛好都和那個男孩同一批。來吃午餐,竟然也看到他在另一端坐著。好吧,我承認我有偷偷把他們兩個拍照,如果以後如何如何,就可以放到臉書,說這兩人的緣分早已注定云云。

怕遇上連假後返回吉隆坡的車潮,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就啟程,兩小孩說要聽歌,被我拒絕後一下子睡著,我也是睡了一陣。路上塞了幾段,但是不會太久,倒是在進入大吉隆坡境內後塞了一陣子。

忍者劇場和可以瘦手臂的設施

母女三人

晚餐去Suria KLCC美食街吃簡易晚餐,兩小很久沒吃拉麵,看著已經都會打招呼的大哥哥現場拉麵,還說他拉麵揉麵的樣子很像在跳舞,笑得。

不得不說,這兩天的樂高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