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 韓式烤肉之KG Korean Charcoal BBQ

只能說江兄不去當台校招生推廣員實在可惜。我們家在昨天晚餐以前,從沒把台校列入孩子們就學的選項之一,但是就在飯後鍵哥與江兄聊天的約一個多小時,台校不僅變成我們候選學校,排名還頗高。今天開車前往餐廳的路上,鍵哥還很認真地和我討論如何落實讀台校的細節。舉家搬遷也不無可能。

這次的目的地為Da Men Mall,華文翻譯為大門,是個聽起來好像很老氣的商場,想不到駛入停車場,乾淨明亮,是個新蓋好的Mall。果然,好新好新,新到很多店鋪都還空著或是沒有營業。實在不知道哪來的消費力撐起這麼多新蓋的商場。

概念店區

餐廳位在四樓,是一間韓式炭火烤肉吃到飽的餐廳,收費平價而且不限時,我和店員打趣說我們可以在這以吃一整個下午?他也說是。因為早到,我們先在四樓的一區稱之為概念店的地方逛逛。這裡很奇特的,一間一間的店舖隔間裡只有商品沒有店員,因為有一間在賣直排輪,我們東看西看沒看到有店員來跟我們搭訕,最後鍵哥問過結帳台,原來是統一管理制,就是說要去結帳台/服務台叫人,就會有人前來接洽諸如試穿等詢問。是個省人力的好方式。

進入餐廳後,周六中午時分沒幾桌客人,我們還可以慢慢挑選喜歡的座位,最後落座一區轉角區,有點半開放式包廂的感覺。韓式料理就是會有一堆泡菜,辣炒年糕拉麵等,老實說這些熟食的味道尚可。開放夾料區有蔬菜與海鮮,其中最讓我家招弟開心的是饅頭,烤過後應該很香(我一口都沒吃到),招弟吃了兩顆饅頭。招財則是吃很多蟹肉棒與小熱狗,久久吃一次這種加工食品,我是可以接受的。

剛好為我們量身設計的三爐長桌

烤肉就是要這樣

今天有三個家庭相聚,每家剛好四人,各坐一桌。大人當然一直點肉呀,魚呀,海鮮呀。烤過後用珊瑚生菜夾著吃,可以中和過多的肉類滋味,也多了點纖維的攝取。只是這類食物調味料著實多,我們喝了好多瓶的綠茶,對,可以不斷續瓶。

餐廳有提供冰淇淋,看來是我家兩個孩子吃最多的食物(還好招財還是免費的年齡,不然我真會被氣死)。據說招弟吃了四份冰淇淋,招財大概吃了三份。他拿了第一份冰淇淋,在走回座位的路上笑得很大聲很開心,明明冰淇淋在我家並不是少吃的東西,卻每每都還能大大滿足,小朋友真是好有趣。

先來個綜合甜筒

甜筒倒插也頗有趣

今天聚餐可不是吃飯這麼簡單而已,而是進階版的台校宣導。鍵哥與江兄繼續認真的聊著,加上現任台校家長珍妮即席提供Q&A,這一頓飯吃下來真是收穫滿滿,諸如學校附近較多台灣人居住的社區是哪間,或是品質較好的大樓社區,如何學費減免,上課內容等,最重要的,珍妮帶了小一小二的英文課本讓我們聞香,課本好厚好重,我都不敢看內容怕看不懂。

大人聊天之際,孩子們自己轉移陣地到隔壁空桌玩耍。一下子自拍,一下子畫圖,一下子黏大人。到三點半左右,我們帶著飽足的肚子與滿腦子的台校念頭散會。

趁機逛了下這間Mall。看到一間小店鋪都是連身裙,實在大合我胃口,帶著孩子們挑衣,試穿,實在是失策。失策1. 在剛吃過吃到飽後來試穿衣服實在是每穿每胖。失策2. 孩子和我一起在試衣間裡,調皮玩耍說笑,還會大聲說我肚子胖胖,唉~要如何買下手?不過我最後還是在鍵哥的鑑定之下,買了件連身裙,是說即使是胖子也是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招財其實是畫面裡五個孩子裡的左邊數來第二個
被兩個大姊姊夾著一起自拍

本來要去台校看看,但是買衣服花了太多時間,加上天雨陰暗,我們轉往Cheras IKEA吃晚餐。對,即使很飽,我也不希望跳過一餐,吃少一點就好。碰巧有Smales活動,孩子各有一支免費冰淇淋,我也順道買一支。今天的吃冰量實在超標。而且,還是沒有逛到My 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