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 Long Horn Steakhouse歡聚

昨天開始,是大馬華小的假期,就是說小屁孩們一整周不用到學校上課,也沒聽招弟說有作業,也沒聽說假期結束後要考試,總之,好像就是個盡情玩樂的假期。家長們好像也因為陪著孩們辛苦的幾個月,在假期快來臨前,就已經著手安排度假事宜,對,今天的聚餐就是因此形成。

幾位在馬六甲的好友家庭來到吉隆坡度假,我們也得以歡聚,江兄之前指派我當共同主辦人,我得知此消息差點沒白頭髮,還好最後順利挑到一間餐廳,完全符合我們的設定:不能太生意興隆,要有位置讓孩子跑,要滿足大家多是肉食性動物的胃口,以及別太遠。在Quill City Mall的長角牛排如此雀屏中選。

好熱鬧的大家庭

當主辦人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把自己想吃但卻一直沒機會去吃的餐廳推出來。Long Horn就是。以前和鍵哥在Miami吃過一次,我那時被他現做的餐前大麵包感動到要痛哭流涕。因為我們家一向節儉,沒什麼節日也不會到餐廳吃飯,看到這間餐廳在離家不遠的Mall設店時,來過好多次,在門口看看菜單後轉往平價餐廳。現在托大家的福,得以一償所望,太開心!

這次浩浩蕩蕩的,共有7個家庭,1411小出席。餐廳一面牆前大長桌被我們坐滿,用餐期間果然也只有小貓兩三隻的其他客人前來。(不會是我們太吵吧?!)現在剛好有一份牛排特價,雖然牛排只有170g,但是配上兩樣自選配菜,餐前麵包與無限refill軟性飲料後,吃得超飽。重點是,一客雖特價只要RM39.90++,但是牛排煎得很好耶!這是我少數覺得會再度前往的美式(西式)餐廳。

我和鍵哥剛好都是瓷盤,
有朋友的是用木頭墊子擺盤, 加上每個人點的配菜組合不同,
雖點一樣菜色, 但是看起來很多樣很豐富

很多美式餐廳到大馬開分店後,我們吃過都覺得走味,有的是味道變了,像是TGI Fridays, Tony Romas,有的是氣氛或服務變了,像是Chilis。還好Long Horn的品質還在,好開心!

大家入座後,照例孩子們一桌,大人兩桌。今天在場比較多大年紀的孩子,已經能把那一桌照顧得很好,家長爾偶過去巡一下就可以(也有可能是我躲在做角落的座位出不去,所以覺得外頭的世界一片美好)。家長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不管是小屁孩學校怎樣,車子怎樣,房子怎樣,甚至是這兩天舉辦的旅遊展怎樣,什麼都能說。

而且,今天托了大家的福,約了兩家新朋友一起出席。平時只是在臉書上互相留言,現在約出來見到面,果然是相見恨晚來著。在場的家長幾乎都來自台灣,在飛了四個小時遠的異地能認識,還能結識為好友,實在是老天眷顧。

好長

下午四點多,雖然意猶未盡,也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拍了張越看越大陣仗的團體照,期待下次的相聚!

之後我們去Sunway Putra Mall買打掃用具(嘿!買給別人用的心情好舒暢),忘記對面的PWTC剛好旅遊展,在來的路上就已經小塞,停車場更是爆滿,我都已經帶著招弟先下車買好東西,鍵哥才停好車。

貪著有會員卡促銷,吃了迴轉壽司當晚餐,本來想說大家不會很餓,應該不會吃太多盤才是,想不到結帳也要RM80多,鍵哥還喊著有點餓。那還不如在回去吃牛排,才多一點點的花費能吃得好飽(好啦~我小氣)。

吃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