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 我家附近也有台媽啦!

在大吉隆坡區域的台媽很多,但在我家附近好像比較少。想不到,現在一次過來了三個台灣家庭,而且距離超近,好像在吉隆坡終於開始可以有人際關係了。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是太奇妙,就在我第一次開始去接招財下課那天,遇到了摳黑媽。平常要是鍵哥接孩子,應該都不太和其他家長交流,因此我已經好久不知道招財的同學有誰,爸媽哪位。那天好巧的遇到摳黑媽,他又好巧的帶著薇薇一家來參觀這安親班,順道介紹給我認識。我和台灣媽媽的牽線人竟然是日本媽媽!

好長一條

小朋友套餐

之後又陸續認識了夏天,然後像是滾雪球般,竟然有個現在和我住同社區的夏琳媽媽也加進來,於是乎,連同以前相依為命的凱莉,我們今天來個大會師午餐。

餐廳選在Pavilion7樓的Pigs & Wolf,理論上是點指兵兵亂選的,不過我個人頗滿意。餐點還可以,價位也一般,因為有套餐,大家都吃得很飽足,尤其配有果汁與冰淇淋,每個小朋友都受落。

戒指餅乾好玩又好吃

這兩個孩子後來都自己一國聊天

因為餐廳生意不會太好,我們坐了一整排的沙發座,也幾乎霸佔了餐廳後方的無人座位區,小朋友滿場跑。重點是,餐廳內有一個半開放的小房間裡面有玩具書本,小朋友吃飽後在裡面玩好久,只要派一個奶爸或奶媽鎮守,其他家長就可以安心抬槓。於是乎,我們從12:30吃到5點才離開。

這次吃飯採大人一桌,小朋友一桌,委派夏天和凱莉鎮桌,因此孩子們怎麼亂吃挑食,我們都可以眼不見為淨,飯後小朋友分成兩組玩耍,大人也不需擔心他們無聊。小朋友就是可愛,剛開始生疏,等熟悉以後就會把餐廳屋頂吵翻天。

蛋哥會不會太享福?

招弟和蛋哥竟然共讀一本書?!!

大人之後聚在一起聊天,多虧了薇薇,一直有話題,整場熱鬧。好久沒有這樣盡興地聽人講話了耶!!

總之,今天超級開心,孩子們要道別時依依不捨,甚至還想繼續玩。晚上我們賴賴閒聊時,發現原來大部分的孩子7:30就躺平了,哈哈!果然一起溜孩子最省力。

好嗨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