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招弟6Y9M】

這一個月來,家裡輪番有人生病,幾乎週六都會跑同一間診所看病,看到醫生會驚訝說:「又來唷?!」,沒特別出門玩,草草的記過這個月的紀錄吧!

在我病得最重的那天早晨,我躺在招弟床上陪伴他們換衣服,雖說是陪,其實是避著眼睛休息。招弟要我把腳抬起來,把被我壓著的毯子抽出來,之後蓋到我肚子上,又用指頭摸著我的臉幾下,這好像就是我平常會對他做的耶!招財則是把我往上滑的褲管往下拉好,繼續慢動作的換衣服。孩子們就是你把愛存進去,他就會源源不絕回饋的動物。真好。


迷宮

招財本來不敢玩,還好有姐姐陪, 最後玩得不亦樂乎

有個周末去了1 Utama,主要是看樂高展,同時也去了我們都好喜歡的Secret Garden。今天去的時候未下雨,孩子們遍尋蝸牛不著,他們竟然記得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有看到蝸牛,好驚人的記憶力,那大概至少有半年以上了吧!我們在花園的小巷裡穿梭,孩子們愛花草,走得很開心。去樂高展,看了樂高組起來的成品,每每能在讓人眼花撩亂的物品裡找到驚喜,像是那個拉飛船的是星際大戰裡的白人,那個房子頂有隻恐龍,那個侍者是一隻熊貓。哈哈哈!太有趣了,孩子們的觀察力入微。而且我發現孩子們愛看城市勝過於女孩區。真是城市孩子來著。

排了好久的隊伍讓孩子坐免費的摩天輪(對!剛剛也在賓士展區排了更久的隊拿了一個超陽春的摺汽球),今天一整個中了排隊的蠱,排不停。不過老話一句,孩子開心,排在久都值得。


女孩兒的主題他們不愛 

摩天輪

爬降

招財~~要記得三點不動一點動唷!

招弟學校出頭實在很多,最近適逢聖誕節,先來了張回函問我們要不要讓招弟參與聖誕節表演,回覆說好,下個禮拜五來了另一張通知函,要孩子星期一上學時帶一套白色洋裝,是要參加表演用的。這,如果家裡沒有白洋裝又剛好周末已經有安排的話那豈無法交差?!而且,我家招弟沒有白洋裝就是因為我沒想過買白色給他,他有很多洋裝都是其他顏色,那豈不是逼迫爹娘花一筆治裝費?!

還好,我們家該周末的行程很隨興,立馬排入購衣行程。兩天跑了兩個Mall,最後在H&M買了一件所費不貲的白色洋裝,同時也給招財買兩件便宜洋裝。有多所費不貲?有多便宜?就是一件抵六件的概念。還好這筆錢我們還花得起,順便告訴招弟錢要如何用在刀口上,也叫他以後要努力賺錢才能買喜歡的東西。(老師其實還提點我們可以準備印度傳統服飾給孩子,讓他們在學校的印度慶典上可以穿,被我完全忽略……


Secret Garden

對, 在演話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