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 做了好多事的一天

從來沒想過,做事拖拉的我們家,也可以在一天內做這麼多事。

早上起床後直奔布城地標(Putrajaya Landmark)公園,停好車,走過長長的噴水階梯,通過地標,到達小椅子區,可以眺望遠方的首相府與粉紅清真寺。我們坐在小椅子上悠哉地吃早餐。這時約莫10:30。孩子們應該餓極,預先塗好花生醬與巧克力醬的土司,馬芬,葡萄,牛奶,被他們幾乎吃光。


遠方銀色錐狀物就是landmark

母女仨

吃早餐

吃早餐配美景

吃好早餐,拿出好久沒玩的泡泡水,追逐著泡泡玩耍。招財就是那種會為了看現在幾點然後把手上的湯倒翻的人,他的泡泡水因為多次蹲下來弄泡泡而倒得精光。所以後來都是招弟吹泡泡,招財拿著他的桿子去把泡泡搓破,期間不斷使出玉女劍法,就只為了把泡泡搓個不剩,那手眼不協調的模樣真是太好笑了。


玩泡泡

樂天三人組

接近中午,我們回到停車場,這邊有個兒童遊樂園。早上來的時候還有一些馬來家庭在這裡玩,現在來都沒人,正中午真的是熱,而且遊樂場正上方沒有遮蔽,玩一下下就躲到附近的涼亭吃綠豆湯與餅乾小點。這涼亭的椅子是大理石做的,坐起來好涼爽好舒服,之後我懶得不想動,孩子們和鍵哥還到附近去看小松鼠。

之後回家。路上我一直打瞌睡,但一直聽到孩子們玩耍的聲音。怎麼都不會累?回到家,鍵哥打算帶孩子們去泳池玩,讓我在家睡午覺,但是天氣這麼好,孩子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不陪他們?下午3點已經有點陰天,但是孩子們玩興正好,竟然都說不會冷。鍵哥和我都沒下水,坐在躺椅上悠閒地看著孩子玩水。孩子們愛玩水,但又擔心其他孩子的水噴到他們臉上。這心態也太矛盾。


鍵哥叫我積8點

之後果然開始落下雨滴,我們超快地起身回到屋簷下。洗個澡,孩子們說想去Pavilion吃晚餐,跟他們說要走路不開車喔~竟然也說好,哪那麼多體力呀?在Pavilion原本要吃鼎泰豐,但是我想去日本街看日本料理店是否有好折扣,竟然,孩子們一看到涮涮鍋就說要吃。好吧~這是近幾個月第三次吃涮涮鍋囉!

早餐與午餐份量都比平常少,運動量又足,孩子們涮涮鍋吃好多料哩!招財甚至吃了一份烏龍麵,一份黃麵,與一些韓式年糕。這孩子真是適合帶去吃到飽。當然,飯後也是吃了一堆冰淇淋。


開動囉!

走路回家時兩個孩子也是超有活力的在天橋上跑跳著,我都已經要鐵腿了……今天也過得太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