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 一打二的哈芝節連假

今年的哈芝節落在周日,星期一補假,形成三天連假。我想全城不是出國,就是出遊,只有我家派鍵哥作代表回台灣一趟,留我和兩個孩子在大馬留守。

這週六的早上剛巧招弟不用上音樂課,我們起床後火速前往Mid Valley的家具展,家裡有些燈具要換新哩!先在麥當勞吃個大早餐(其實分量好少),又在11點午餐開賣時買了午餐,吃得冰沙足漢堡飽,才前往家具展,逛不到15分鐘完事。唉~明明每次逛家具展都徒勞無功,卻還是很愛去。

吃下午點


撿了兩朵雞蛋花

畫圖, 是現在很流行的刮刮卡 

中午回到家吃個紅豆湯圓和今年的第一顆月餅後,鍵哥啟程搭機,我和孩子開始放牛吃草。

這幾天,我們去了兩次KLCC Park,去了兩次書局,買了兩次麵包店的好香濃麵包,煮了兩次下午點心,吃了兩次日本料理,看了一場電影(在家裡),也在最後一個晚上抱頭哭了一場。我甚至有空把兩間浴室都刷過一次,還把床單整個換過。當然晚上孩子們睡後,我也共看了四部電影。雖然這三天的活動範圍方圓3公里,但也是好充實的哩!


前往Pavilion

在書局看書

會不會太專心的看菜單?

孩子們有伴真好,兩人在房子裡到處玩,我一點也不擔心他們無聊,因此看電影這種娛樂性高的活動也陳到甕底,到第三天早上才看。我們看的是Good Dinosaur孩子早就看過,但是看到恐龍爸爸死掉時,招弟竟然哭了,說想把拔,趕忙中斷電影視訊先。這孩子真是纖細得緊。

星期二早晨,鍵哥回到家。雖然整理行李的聲音把我吵醒,但是,把拔回家了,好開心!而且,我們未來三個月的糧食無虞啦!


糧食補給抵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