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 游泳+涮涮鍋

昨天實在累壞了,平時假日7:30就會自己醒來的孩子,今天睡到9點多才起床。我因為要煮稀飯當早餐,8點多就躡手躡腳的起床。壓力鍋煮稀飯快又綿密,但是因為忍不住整理下昨天的東西,一下子就9點多,想回床上回籠覺都不行。

中午太陽正大時,我們去泳池泡水。這時候的泳池完全無遮蔭,回到家有泳衣印子。唉~有一個外國人家庭,媽媽穿的是長袖上衣,泡在水裡,戴著墨鏡,頭上還戴了頂寬草帽。好聰明喔!看來我也要去買長袖泳衣了~

這個池0.9M深

在水裡泡著好舒服。有一個印裔小女孩後來進入泳池,竟然跳水入場。我是不介意水花亂噴,反正來玩水盡興就好,倒是佩服著他小小年紀就完全不怕水。慫恿招弟,他還是不敢。

話說前兩天我們來泳池時,招弟學校的一個日本女孩也有來,那孩子,竟然戴著泳鏡在1.2M的大人池裡練習水裡吐氣以及緩緩前進。我有偷看她媽媽,離得有點距離,而且全心顧著小貝比弟弟。這媽的心臟好大顆。問了招弟,果然那女孩有參加學校的游泳課程。易子而教,易子而教啊!

兩人也好愛吃涮涮鍋

回家洗澡,稍作休息,也喝了早上煮的綿密紅豆湯,我們就前往Pavilion吃涮涮鍋啦!我想是可以領熟客券了……

我們在五點前入座,算午餐價位,結帳下來,中午餐好便宜,兩大人,招弟半價,招財免費,加上遊客卡打折,RM90不到。涮涮鍋實在是我的心頭好啊!

飯後時間還早,我們去Suria KLCC的科學展看看。看孩子們意興闌珊的樣子,我想我家兩個孩子未來都是文組吧!

很少從這個角度拍雙塔

8月底開始到9月下旬,大馬好多假日,連續兩個長周末,放到不知為何而放,放到人都懶了。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五天,真差點調適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