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 步入阿花之年

在馬來西亞,好處就是生日那天是國定假日,免上班上課,可以全家一起玩。

今天又~~去一個公園吃早午餐。清晨下了場大雨,好涼爽,好好睡,睡到被孩子玩耍的聲音吵醒,已經快9點了!天呀!也太會睡。很快速的(自認為)準備好出門,到達Taman Botani Putrajaya,已經11點多。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這次走和上次相反的方向,先到小涼亭吃早餐。
好喜歡這個偽邁阿密

又到公園吃早午餐囉~

會來這,我想是鍵哥疼我今天生日,又那麼想念邁阿密,所以來這個被我們認為風景和邁阿密海邊很像的公園。在涼亭裡吃吐司,水果,牛奶,以及家裡要爆倉的月餅相關製品。

就在享受著涼風湖景時,另一個亭子裡的遊客經過,竟然是招弟學校的老師。也太巧了吧!昨天晚上買水果也遇到另一個老師。飯後我們爬上有著貝殼裝飾的美麗階梯,經過Sun Garden,回到了入口的遊客中心。

別緻的貝殼階梯

慶祝馬麻變成一朵花

這草好軟!

回到家,吃過綠豆湯,就去泳池玩水。今天啟用了新泳衣唷!是連身的,在買的時候鍵哥直投反對票,但是在這保守的國家,有一件連身泳衣傍身實在有其必要性。早上曬了好久的太陽,現在泡到水裡好舒服。全家都下水,輪流在三個池子轉悠,裡玩得好瘋狂。

招弟果然比較怕水,緊抱著泳圈不放。招財則很大膽,有一度沒有泳圈自己玩著。我甚至引誘他跳下水,是踩不到底的,把他抓起來後,他把嗆到的水擤出來後,就又沒事人的繼續玩。當初我也用這招對付過招弟,結果他哭了……

泳池嬉戲

沖個澡,前往Pavilion吃燒肉。這間在7樓的日式燒肉店,以前一直想來吃,但是想到孩子不喜歡肉,怕沒有他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從來沒去。這次剛好中秋,就應景的來烤肉慶祝生日吧!

這餐廳算是有用心裝潢,但是燈調過暗,座位安排是長形,從遠方看是個很詭異的像自助餐的場合,期待著會有很熱鬧的交談聲,但不知道為何卻又顯得很寂靜。還好7點開始有現場演唱,整個氣氛改善很多。

吃晚餐~
適逢中秋節,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

餐廳的肉是吃到飽,無肉不歡的我們當然吃很多。熟食區有好吃的烏龍麵和日式毛豆,有他們就搞定孩子啦!

今年收到好多朋友的祝賀生日留言,好開心,謝謝在各地的大家都還記得我。也謝謝鍵哥帶我回到日思夜想的邁阿密替身公園玩耍,也謝謝兩個孩子,好乖巧可愛,每每讓為娘的我歡欣不已。

步入阿花之年,應該可以繼續貌美如花吧?!哇哈哈!

昨天下班後和孩子們去公園

孩子們在美食街大聲地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同事送的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