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 【招財2Y4M】

忝為一個兩個孩子的媽的我,竟然最近才學到一個詞叫”terrible 2”。是說兩歲的孩子是個麻煩精,愛說不,愛鬧彆扭,愛在地上耍賴。完完全全解釋了招弟在我們剛搬到大馬時的行為表現,也完全應證了招財現時的難纏行徑。

不過和招弟兩歲時的慘況相比,招財已經算是個貼心兒了。吵鬧的程度遠不及招弟,但也很可能因為招弟會適時的安慰招財,雖然很多時候招財也不領情,不過手足的慰藉可能比父母的關懷來的易接納,吵鬧的總時間短了許多。


撒嬌孩子

最近很愛說話了,非常非常的臭靈呆,我每次都聽不懂,常常要招弟幫我翻譯。這兩姊妹就是很了解彼此啊!

學會kiss了,之前我和鍵哥還互相抱怨著這孩子都不跟我們親嘴,還想說已經錯過黃金教導期了。想不到這孩子有一天突然開竅。以前跟他說”Kiss”,他就會把臉湊到我嘴上,我現在多補一句嘴嘴,他就會把嘴湊過來我的嘴上,給我一個好大好濕滑的吻。有時親完我還要偷偷的把口水抹掉。
有膽識? 抑或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伸懶腰

一起溜

好喜歡騎把拔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