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 招財吐ㄌ!

昨天晚上招財回家時已經有點發燒,吃晚餐時很明顯的脾氣不好,挑東挑西。平常超喜歡的湯麵今天幾乎不吃,最後給他吃了水果與蛋捲。飯後抱他去洗手時,感覺他嘴巴動啊動的,猜想著要反胃了,果然,洗完手後10分鐘,我們在房間裡玩,因為挑玩具不順利,招財開始哭鬧,我抱著他要他趴在肩上安撫他時,他就吐在我身上了。

小貝齒

 
 吐好多,我也不覺得他剛有吃那麼多東西,而且淋在我身上,好燙啊!(不再描述……)抱他去廁所換衣服,這孩子有點驚嚇貌,他一定不知道為何嘴巴裡會有東西跑出來。不過吐過後,氣色好些,舒服點了,我們也比較放心。立刻送他去睡覺。

我在9點與1點各去偷看他一次,睡得很香甜,不過還是有發燒。沒量體溫,怕吵醒這孩子。

今天早上我起床才按了浴室的電燈開關,因為招財房間就在浴室旁,就已經聽到招財被吵醒發出的聲音,之後就一直傳出自言自語的說話聲。等我們終於接他起床時,這孩子已經不那麼燙了,而且超有精神,在房子裡跑來跑去。
 
瞇瞇眼入鏡

招財看到我已經準備好的米精早餐,原本打算帶去診所等候時才要給孩子吃,但這孩子因為昨晚吐了,肚子正餓著,吵著要先吃,果然,一下子就吃精光。胃口也恢復了。

早上先帶兩個孩子去診所,兩個人都是微燒(37.4度)、有咳嗽和流鼻水的情況,醫生開了一模一樣的藥,唯獨劑量不同。最近早晚溫差大,很容易生病啊!
 
幫忙擦桌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