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 88父親節

鍵哥答應了我這個平庸大嬸的願望,就是逢年過節就要外出吃飯慶祝,我們把全家的生日,結婚紀念日與節日(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農曆年)等全部排入月曆,一年12個月,幾乎排入了10個月份,剩下的2個月可以讓我巧立名目去慶祝,還要不定期的安排短期旅遊,哈哈哈!我喜歡當庸俗之人!

身為台灣人可以獨享88父親節,由於是周間星期五,孩子們晚上8:30要睡覺,所以我們改成隔天周末慶祝。跟招弟說我們要慶祝父親節想去哪吃飯,他就說要去吃日本料理,所以我們又去Pavilion六樓日本街找一間沒吃過的餐廳囉!

招弟今天是小兔子

招財這孩子給我用那個臉......

孩子們愛吃日本料理不是沒有道理的。又香又滑的茶碗蒸孩子們可以用飛快的速度吃完,今天點了兩份定食,各付有一碗烏龍麵,愛吃麵食的孩子們一人一碗,加上炸蝦天婦羅以及使用遊客卡換得的免費抹茶冰淇淋,孩子吃得好滿足,我們為人父母的,孩子開心自己也就開心。

吃完午餐去KLCC逛未來家用科技展。說穿了,只是一些3C的產品以及廚房電器。本來想看看是否有好的外接硬碟deal,結果買了一個旋轉脫水拖把組,完全免用電,和科技一點邊都沾不上。
情人一號

情人二號

我只能說,我的家庭主婦性格真是深入骨子裡,平時會上網查哪品牌的拖把好用,各家脫水拖把的優劣。原本預計這次回台灣時拎一組好神拖回大馬,結果今天看到這組脫水與洗拖把都是可自動旋轉的拖把,價錢又比上次在居家展看到的便宜,毫不猶豫即刻入手。

之後我們回Pavilion讓孩子挑選明天早餐麵包,又吃了碗豆花後後就回家了。孩子們吃飯樂開懷,老婆我開心獲得持家好禮物,就是鍵哥最讚的父親節慶祝方式囉!

剪頭髮嗎?

招弟很開心的幫我保管(類)好神拖

招財在鍵哥肩膀上逍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