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 招弟愛爆料

很愛爆學校孩子的料。會說哪個孩子在學校都不好好算數學,是知道答案的但是故意亂講然後被老師罵。或是哪個孩子都已經在他們四歲的班級了卻還包著尿布。孩子們真是嘴裡守不住秘密的啊!之前招弟有個好朋友看到我(因為我們較熟都會打招呼),還主動跟我說「我把拔這個星期都不用上班喔!」

如果招財在學校做了什麼不乖的事,招弟也都會跟我們說。像是「妹妹今天都吵著要老師抱」、「妹妹在學校一直哭哭」、「妹妹今天沒有好好吃飯,被老師帶去靜坐的小空間自己一個人」。

也很會爆學校老師的料。哪個老師很愛吃巧克力,哪個老師上課時做了什麼好笑的動作都會說給我們聽。所以家長們,千萬別讓孩子知道家裡太多不能外流的秘密,像是保險箱密碼或是家長薪水啊!

配合著標題, 來一堆醜臉照吧!!

This is only the beginning.....

招弟粉紅色的服飾一堆,我都會故意跟他說身上太多粉紅色不好看,如果上衣是粉紅色,那褲子和鞋子就不要選粉紅色。有天招弟回家跟我說,某某孩子都只穿粉紅色喔!我本來以為他是羨慕那孩子,想不到之後裝一副老成樣,繼續說「都只有粉紅色不好看。」

學校蟑螂。招弟有天說他在學校捧了一隻蟑螂在手裡(還做出雙手捧物貌),然後把蟑螂放到他的小男友身上,小男友就啊啊叫的學校趣事。我和鍵哥聽了差點沒下巴掉下來,不可置信。但又怕傷到孩子的自尊心或啥的,都只是笑笑的說「真的啊!你敢抓蟑螂啊?!老師知道嗎?」招弟說:「知道啊,某某老師叫我不可以放到同學身上」「那你有洗手嗎?」「有啊!」

我和鍵哥之後兩天還不斷的問招弟這個蟑螂事件,我們一直覺得是孩子說的玩笑話。但招弟每次都說法一樣,而且我們問他是真的,會動的蟑螂嗎?他也都說是。我和鍵哥最後只好相信這個是真的事情。告訴招弟說以後不可以在抓蟑螂了,很髒喔!也不可以放到別的小朋友身上。

招財: 啥?! 姊姊怎麼這麼傻?

招財懶理阿姐, 招弟兀自作
(是武俠小說章節標題嗎?)

愛登秀penis。有天鍵哥跟招弟說:「跟馬麻說今天愛登做了什麼」,口吻帶著笑意,我想說這個小男友到底又在學校做了什麼傻事。想不到,招弟說:「馬麻你知道嗎,我今天看到愛登的penis喔!」(是的,學校老師教正式說法,不會教什麼小雞雞啥的)「啥?!洗澡的時候嗎?」「是噓噓的時候」「只有你有看到嗎?」「大家都有看到」「老師知道嗎?」「知道啊,teacher 貝拉讓他去罰站區光屁股站著」。

結屎臉。招弟在學校有個好朋友叫潔西卡,年紀比招弟大一些,都會一起玩。有天招弟回家後說今天潔西卡上學都結屎臉,不跟我玩。「那潔西卡有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嗎?」「也沒有,他不和大家玩」。好吧,孩子也是會有情緒的啦,讓他靜一靜也好。

好吧! 招財也來摻一腳吧!

這是哪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