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 招弟語錄

招弟最近真是語錄一堆,各個好笑。

優格。有個週五晚上我自己用鮮奶與市售原味優格混合後,放在電鍋內自製優格。隔天早上拿給招弟早餐吃,整碗吃完,之後說:「馬麻你以後去超市買優格,不要自己做」。

和後面餐廳的小屁孩雕像合照

兩個孩子都愛喝水
 
米蟲。有天招弟發現地上有一隻米蟲,不知道那是什麼,趕快叫把拔來看。鍵哥看了後說:「那是米蟲啦,讓馬麻把他殺掉,不然會吃我們家的米。」,招弟說:「如果米都被米蟲吃完了,那就可以直接煮麵啦!」

陪睡。招弟招財都是自己一間房,自己睡一張床。招弟的是單人床,我們有時候會躺上去假裝要和他一起睡,他剛開始還很開心,叫我們不要走陪她睡。有天我和鍵哥躺很久,期間一直和招弟講話玩耍,後來招弟突然說:「把拔馬麻已經很久了,請你們出去,我要睡覺了」。還表現出很累的樣子,閉上眼睛想馬上睡覺。

足球一下

100。招弟覺得100 是個很大的數字。我們有時候說等你長大後,就可以做什麼事,招弟就會說「是等到100 歲嗎?」。或是跟他說路上好多車子,他就會接口說「車子很多100多」。有天招弟自己說:「我做了什麼什麼,做了100 久唷!」

印度人。有天招財自己挑了大紅色與大橘色的髮夾要我幫她綁頭髮,綁好後招弟看到,誇張的笑說:「妹妹是印度人!」結果招財也好像很得意,覺得自己用色大膽像熱情奔放的印度人。

摩洛哥馬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