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 寵物展

孩子們都很愛小狗小貓,我和鍵哥也很愛,但在目前人力物力不允許的情況下無法養,帶孩子去看寵物展也算是一償所望。

去年也來參加這個展,而且我覺得這展厲害的是,在會現場已經能告訴你明年的活動日期,讓你好生盼望。

早上吃過飯後打D來到Mid Valley,我們實在是愛拖拉一家,在家裡吃過早餐,可以一直東摸西摸到11點多才出門,到達Mid Valley時,當然是先去吃午餐啦!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可以連吃兩頓飯。

招財今天的頭髮是鍵哥綁的, 會不會太花俏?

今天招財真是吃得讓我太驚訝。自己坐在一般的椅子上(小貝比餐椅供應量不足),套上圍兜放上塑膠碗,自己就一口接一口的吃義大利麵,連吃三碗,後來還吃了兩碗飯,而且湯池與叉子共用。我只要在一旁適時的補充餐食即可,完全不用費心他,自己盡情的吃飯。我想這也是為何我的小腹越來越可觀(我婆婆質問我感冒是不是個幌子時應該是以我的肚圍做評判標準吧?)的原因吧!招弟也吃得很好,很乖,這兩個孩子在吃飯上都算是很自動。

飯後進到寵物展內,大人票價RM 5,招弟RM 2,招財免錢。我一直覺得這個國家不會死要錢,像招財這種小屁孩看不懂啥的,都不會被收錢,是個很friendly的地方。不是說貪圖著幾塊錢,完全是一個feeling

很多人都會帶自家的寵物來現場,超多大型狗,不論是趴著或是站著,都任看任摸,當然我們都會先問過主人能不能摸,畢竟如果有人一直摸我家孩子,我可是要跟你翻臉的啊!

好憨厚老實的狗啊!

這狗會不會太大?

招財到底在想啥?

孩子們彷彿不怕狗哩!體型是他們三倍大的狗先摸摸背,再摸摸頭頂,後來竟然跑到狗面前摸鼻子。我也跟著孩子們到狗的面前,還說:「原來你長這樣子啊!」,自己也覺得好開心,是個看起來很憨厚的狗。

也有那種很帥的,帶有狼犬感覺的狗。因為主人表示可以摸,我們也就放膽的摸了。孩子們摸得興起,跑到狗前面學她吐舌頭,距離之近,我超擔心狗一張嘴一舔,孩子們整張臉會黏呼呼的。孩子們今天超快樂的,回家後只要一下口令「變小狗」,兩個人立刻張嘴吐舌,發出「ㄤㄤㄤㄤ」的叫聲。當然也在視訊時表演給我爹娘看,笑屎大家了。

在展場裡不起眼的角落,有貓咪與小狗認養的攤位,是那種慈善單位的認養,可能付一些費用辦個手續就可以帶回家。如果以後家裡要養狗,考慮來這邊看看。看到一個人帶著一隻狗,初見背影時是個正常的小狗,想不到轉過眼來竟然是牙齒外露的模樣,好像是少了唇上顎的樣子,好可憐。第一次看到這種狗,也覺得他的主人真是佛心來著,會不論美醜的付出關愛真是了不起。

這些都是待領養的狗

烏龜啊
 
除了貓狗以外,還可看到小兔子與哈姆太郎。販售居多,超便宜,加上可愛的模樣會讓人有衝動想買回家養,但這是一條命啊!都是需要被尊重的,那些一時興起的人真的是不要作孽才好。

還看到了鸚鵡與大烏龜,招弟雖然表示他走得腳很痠,但是很開心,他今天可是近距離的和大狗接觸哩!招財後來在推車上睡著了,睡得很香甜,可能夢著小狗吧!

狗主人教招弟讓狗親手背. 招財學狗吐舌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