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 父親節之完全沒慶祝

離開過88節的台灣,受所待國家的影響,也會跟著過國際的父親節。

想著要吃一頓慶祝,我還買了兩套洋裝給孩子們。這牌子真是不便宜,我平常買自己的衣服,超過RM 30就要想很久,這個單件就是兩倍價錢的洋裝卻是立馬下手,而且還是特價品哩!
 
兩個人要一直互相扶持喔!

美背...

兩個人不知道在演什麼

我一向不買大一號的衣服給孩子,但招弟實在很矮,明明已經44個月了,穿4-5歲尺碼的及膝洋裝竟然長度過膝!拿2-3歲尺碼給招財一比,可能會拖地,趕忙把新衣收起,拿出招弟以前的24M洋裝。我想我家兩個孩子未來都是嬌小一族吧!

今天我們去Pavilion,我想著應該能吃到近一個月想吃的東西了吧!事前我給鍵哥三個慶祝餐食選項,分別是1. 新上海點心 2. Prince Hotel Dim Sum buffet,與3. 其它(點心),結果鍵哥當天竟然帶著我們平常就會去吃的Junior Burger,孩子們很開心,但是我很不滿意,因為我想吃飲茶好久了啊!
 
一直給我嘟嘟臉

今天都不讓我抱

這是招財比ya的手勢

出門前我把印章印泥組收起,招財吵著要玩卻玩不到,因此生氣我。今天在外面時都不讓我抱,一直黏著鍵哥,哼!加上沒吃到我想吃的東西,小氣的我還偷偷的結了屎臉......是說我這個媽最近又到生理時鐘愛生氣的期間了吧!
 
怎麼和這隻熊百拍不厭?

孩子們超愛吃這間速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