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 母親節pre-celebration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Pavilion。不是為了採買母親節禮物(話說,我好像沒收特地為了節日買禮物吼!),而是為了避開最近午後雷陣雨的氣候,不想下午遇到雨無法出門。

換了一張旅客卡tourist reward card,因為今天中午要挑個餐廳慶祝一下囉!說到旅客卡這回事,幾乎各大mall都有這種服務,只要拿著護照影本,到服務櫃台填個資料就可以領取。附有一本小冊子,記載有參與活動的商家與折扣。效期大約是一個星期。

最近想吃日本料理,當然不是最近收錄在我臉書裡那份吉隆坡12家日本料理名店,小餐廳小套餐就足夠了。到六樓日本街找了間餐廳,憑旅客卡點菜單上的套餐可折15%,若點lunch special set,可以折10%,就是省了服務費啦!
 

孩子們盛裝哩!
 

招財一坐到餐椅, 就會迫不及待戴圍兜哩!

還好我們早進入餐廳1分鐘,因為當我們坐下之後,四人桌全滿,只剩吧檯或二人桌,後面等著好些客人。點了兩份套餐,加點一份握壽司。首先上桌的是兩個茶碗蒸,孩子們一人一個,一口接一口,很快的吃完。接著主餐上桌,分了1/3的飯給孩子,鍵哥點的牛肉壽喜燒味道甜甜的,我點的炸天婦羅這炸物一向是孩子最愛,所以兩個孩子都很賞光的猛吃,我只要把菜夾到招財碗裡,他就會用手抓取著吃掉,完全不勞我們費心,甚至有一度我自己吃到忘我,猛然想起好一陣子忘了招財,才又往他碗裡添了點菜。

招弟和把拔
 

好豐盛啊!

這一頓飯,可說是我生了招財之後,最悠閒也最優雅的外食體驗。

兩個孩子都逐漸大了,當媽的越來越輕鬆,開始不想生老三老四了……(別被我婆婆知道啊!)
 

吃鳳梨酥中
 

剛剛就是在Tokyo Street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