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 野餐

前幾天瞥見Suria mall裡的Wendy’s周日有桶裝炸雞(6)只要RM9.9的消息,我們馬上安排本周日到公園野餐的行程。

早上讓生病的招財先睡過一覺,之後在12點左右出發前往Suria Mall。底達後,兵分兩路。我和招弟去買炸雞與甜甜圈(對,我就是溺愛孩子),鍵哥帶著招財去買壽司與果汁(對,是我答應買給孩子喝的),之後頂著中午烈日,往公園裡的小座椅區出發。

原本兩說中午時分整個公園應該空蕩蕩的,想不到,戲水區一堆小屁孩與家長,涼亭更是一位難求,還好我們原本鎖定的小座椅區只有一組位子有人,其他都還空著,挑了個遮蔽最多的位置坐下,開始野餐。此時接近1點。

壽司!!

大口吃肉!!

相較之下, 招財吃得很秀氣
 
 孩子們先吃壽司。招弟很乖,吃了三個,招財也很乖,挑了三個壽司中間的餡料出來吃,把飯還給我(無言)。之後招弟吃了半隻雞腿,招財也吃了幾塊雞腿肉(無言)。接下來是孩子大放風時間!一盒草莓被他們兩人蠶食鯨吞,一下子就吃完。我是故意帶草莓出來的,因為吃完很有飽足感。之後甜甜圈與果汁下肚,我看兩個孩子不飽也難啊!

還沒完,接著小夾心餅乾登場,這個牌子的小waffle可好吃了,薄薄的小小的,一口一個,招財本來很抗拒,後來一吃成主顧,招弟也吃了不少。好吧,我就是那種外出野餐會讓孩子放縱大吃的媽媽。果然,招弟問我為何以前都不帶他們來野餐,我只能回說因為以前沒有想到啊,現在發現野餐好好玩,以後常來野餐吧?!這孩子果然點頭如搗蒜。

吃草莓吃得嘴鼓鼓

好喜歡招弟

招弟挑的甜甜圈

吃甜甜圈中
 
好!為娘我要去學習製作野餐用餐點囉!

晚上和我婆婆視訊時,招弟跟阿嬤說了今天野餐的事,我婆婆立刻說:「阿嬤這邊有一個可以裝野餐東西的籃子和地墊,下次讓你們帶回大馬」,招弟當然立刻答應,殊不知,這兩項商品,在前次回台灣時被我從行李箱裡踢出來了,實在是太大了,而且我們目前都是11路公車族,野餐籃實在是拿結。不過我婆婆家物資實在很多,下次回去繼續當媳婦賊!

飯後活動

姐妹倆

招弟練習跨出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