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1Y9M】


        會說數字5的廣東話發音。牆壁上貼了一張量身高的尺,有一天他將阿布舉起來,然後說:「75」,5還特地用廣東話發音,把我和鍵哥笑得要屎。



        很愛畫圖。
 



        會自己從
A背到G



        

        很喜歡上課時做的面具和印第安人帽~~ (1Y9M)



        會發問。我(
11/17)晚上吃一度贊紅燒牛肉麵,因為不想讓招弟看到我吃這不健康的東西或是吵著要吃,他和鍵哥都在餐桌吃晚餐,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吃。招弟就問我:「馬麻你在吃什麼?」我回答:「馬麻在吃會辣辣的麵,對不起喔,不能給你吃」。這孩子第一次開口問我們做什麼事喔!以前都只是問物件的名稱而已。讚讚!



        我和鍵哥上班時,只要跟招弟說
kiss Bye,他就會立刻做動作,然後急著要和印印去找小鳥玩。已經不再上演十八相送好久了。這孩子真的很不黏爸媽。算是好事吧?!



        一起在
play group上課的小朋友,有一次有個孩子哭哭,我們叫招弟去給他秀秀,這孩子就走過去,用手摸摸對方的頭,然後再走回來。呵~好像很懂事的樣子。旁邊的大人也都會發出「喔~」的讚嘆聲。不過我回家後改教招弟要摸對方的肩膀胸口處,不要摸頭,怕有些家長會反感人家摸他們孩子的頭哩!



        還會看著窗外的馬路說:那邊有個ㄅㄨㄅㄨ好大喔。
 



        

        穿著size 是18M的連身服, 肚子凸起來, 我們都叫這件為"好緊繃"~~ (1Y9M)



        

        戴著奶奶寄過來的手套, 手背在後面看東西的樣子好像小大人~~ (1Y9M)



        

        穿這一套真的好好笑!! (1Y9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