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1Y9M】第一次在小馬桶尿尿


        雖然說不是在我的訓練之下完成的,但是這件大事,實在需要好好的紀錄一下。晚上吃飯時,印印很開心的跟我說:「招弟今天有在馬桶噓噓喔!」這真是大突破啊!我們之前花大筆錢買的puku鴨馬桶,擺在客廳沙發旁邊好久了,招弟都把它當成玩具,會坐上假裝ㄜ便便或是噓噓,但都是坐不到10秒就會下來,然後對我說:「馬麻換你」,我就會坐上去也假裝使力氣。



        小馬桶有個蓋子,招弟也很愛把蓋子打開,往裡面探頭探腦,甚至會把手或絨毛玩具放進去,我和鍵哥都會很緊張的說:「不行喔,髒髒」,雖然說小馬桶全新,但就是害怕以後真的有用途了,招弟會把玩具放進去就糟了。之前我和童裝店員聊天時,他問我
BB多大,訓練上廁所了沒,我那時剛買小馬桶,跟他說正要開始訓練,還買了小馬桶哩!結果店員跟我說,他自己BB用小板凳翻過來當馬桶,約2個星期就訓練成功了,還說如果真要買,買那種可以架在大人馬桶上的小坐板就可以了。啊!當時覺得自己花了筆冤枉錢。



        招弟每次都把小馬桶當玩具,我們有時還得把馬桶收起來,免得他失去新鮮感。我有時還會跟他說:「如果你不用小馬桶,那馬麻要拿去送給別的小朋友喔!」不過這孩子照樣我行我素,我和鍵哥一度要放棄,終於在今天,招弟成功的第一次使用小馬桶尿尿。哈哈哈哈!兩天後,我正在和我娘視訊,招弟這孩子突然說要尿尿,我就趕快幫他把褲子脫掉帶他到小馬桶上坐著,招弟就在我和鍵哥的注目之下,滴滴答的尿了出來。哇哇哇!好有趣啊!可惜,我娘當時剛好斷線,沒看到這一個令人欣喜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