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 中正紀念堂


        既然拜訪過國父,也不好獨愛國父遺忘蔣公,今天就到中正紀念堂參觀吧!



        話說出身嘉義的我,身子骨是綠色的,但我的思維卻完全不綠。對於政治我一點都不想參與,只希望執政者真的是為民做事,讓我的下一代可以在政經皆穩定發展的國家生長。而一個建築由大中至正改成啥啥啥,實在不是我想關心的課題。所以,我還是叫他中正紀念堂。



        

        招弟每次出門都被我們裹緊緊~~台北真的好冷喔!!



        

        蔣公哩!! 這邊每天定時都會有衛兵交接喔!!



        原本公公要一起出門的,但可能連日來和寶貝孫女招弟玩耍,他想說一個人在家裡清靜一下也不錯,所以就我家三口連同婆婆一起出門啦~中正紀念堂也是擺了一些攤位,招攬過年期間遊客的生意。我和婆婆一看到賣大圍巾的攤位,立刻圍了過去東挑西選。由於我們留連許久,鍵哥帶招弟到一旁吃下午的水果,讓我和婆婆盡情的滿足購物慾,我婆婆不僅幫我挑了條圍巾,還幫我買單哩!



        老實說,以前住台北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到中正紀念堂走走,年輕人有太多其他有趣的地方可以去。但是現在有了招弟,出門都會以他為第一優先,所以我們總市選可以讓他多與自然接觸,中正紀念堂這邊廣闊的庭園,富有歷史意義的展覽品,都是很適合招弟來開開眼界的。



        逛了一圈紀念堂主體,也把樓下的展覽品觀賞過一次,其實很有趣哩!我覺得這裡真是個適合帶孩子來玩的地方。



        

        蔣公座車. 好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