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 萬人湧入的Shopping Mall


        已經說好回台灣前少買東西了,要買也只能買招弟的衣服,我們今天前往Dolphin Mall要幫招弟買一些較厚重的衣服,因為我們1月時要去Orlando瘋狂玩,2月時在台灣過年也會很冷,招弟沒有外套可不行哩!



        Dolphin Mall
是個較偏outletmall,雖然招牌沒明目張膽的寫著是個outlet,但是骨子裡很多店都是outlet走向,平常人就很多了,在這個感恩節後的大折扣假期,更是湧入眾多人潮。據鍵哥說法,他在走道上等我逛coach時(因為扣曲魔咒,今天招弟和鍵哥在店外等我,我一人進去廝殺),估計約有1萬人次經過他身邊。大家都瘋了啊!



        

        到處都要有聖誕樹就是了~~



        

        招弟這傢伙坐姿會不會太過豪邁?



        不知道怎麼了,我最近瘋狂喜歡美國牌小孩商品,像是
Fisher price的玩具或是餐椅,Carter’s的衣服等等,每一樣我都想把他們運回台灣。尤其是在台灣貴松松的美國品牌童裝,我更是想一股腦兒買到招弟3歲時都可以穿的size與件數回台灣,我也瘋了嗎?!



        今天大規模的添購了一些較厚與保暖的外衣給招弟,
size分別為12 -18M以及18 -24M,已經盡量少買粉紅色了,但有時候看久了,粉紅娘砲色還頗可愛的,而且老實說,在顏色上也確實沒什麼選擇,女孩兒的衣服就那幾個顏色。希望招弟不會怪我把他打扮得太過娘砲,我也很不願意啊!



        口頭上雖然想買一些未來的衣服給招弟,但是畢竟是第一次養小孩,很怕買到不合適的衣服,屢屢裹足不前,看來以後要請我哥幫我空運了。話說回來,有必要這麼哈名牌嗎?!唉~





        相關資料:

        Dolphin Mallhttp://shopdolphinmall-px.rtr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