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 陪小孩最快樂


        連逛了兩天mall 之後,今天原本要收手在家休息一天的,但是鍵哥說不管是去逛街還是在家都可以,讓我忍不住規劃起去Dadeland Mall配眼鏡的行程。



        但是吃過午飯後,我的眼皮越來越重,和鍵哥躺在床上把招弟圍在中間讓他爬行陪他玩耍,剛開始我都還被招弟逗得笑呵呵,想不到後來我竟然直接睡著,還把棉被拉好蓋好。朦朧中看到招弟被鍵哥抱到客廳,也不時傳來他們兩人嘻笑的聲音。鍵哥不愧是個好爸爸好老公啊!



        

        很愛玩標籤. 舉凡毯子, 衣服, 玩具, 任何東西的標籤, 招弟都可以玩得愛不釋手, 還會放到嘴裡啃.



        我就這樣睡了一個下午,當我醒來後,鍵哥在廚房裡準備晚餐,招弟在房裡乖乖的睡著。換我接手煮飯時,招弟也醒來了,鍵哥餵招弟吃晚餐,還幫他洗澡。



        飯後,我們全家三人又一同回到床上陪招弟玩耍。可能因為下午睡飽飽的關係,招弟今晚特有活力,可以為了去抓想要的玩具,穿越過我們用棉被和枕頭築起來的重重障礙,還會把自己撐得好高幾乎要站起來了,看來他的
crib床墊要放到最下層了,孩子長的可真快啊!



        陪著孩子玩耍,一直是笑聲連連驚喜不斷。今天就這麼宅在家,但是卻無比的快樂與滿足。

        

        

        這孩子很能自己一個人在遊戲床裡玩耍.

        這個小鍵盤附有一根打擊棒, 招弟都把棒子放到嘴裡啃, 用手敲鍵盤. 看來這玩具對他來說, 是超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