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 小孩都知道


        和招弟連續四天片刻不離之後,今天又回復上班。



        早上和鍵哥一起送招弟去安親班,要離開前照例抱了抱招弟,親親他鼓鼓的臉頰,他也像往常一樣坐在地墊正中間被玩具們環繞著。



        就在我關上嬰兒幼幼班的教室門時,招弟像以前一樣目送著我們離開,但是這次他眼裡流露出不捨,我還看到他該了兩聲。



        

        今天的坐姿有點像小流氓. 呵呵~~



        心裡雖然很捨不得放這麼小的孩子給別人照顧,也不敢再把門打開看他一眼,免得他會想黏著我們不讓我們走,但是我相信招弟一定知道我和鍵哥需要上班,沒辦法帶著他,他看我們的眼神,好像也了解我們的無奈。



        小孩子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他其實都懂。我也很欣慰招弟他一直以來都讓我們很放心。每天下班後多陪招弟,是我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了。未來回到台灣和公婆住在一起,相信招弟可以得到更無微不至的關愛,這是我們最熱切盼望的事。(當然,不要被過分溺愛變得黏踢踢則是我們要和公婆多加溝通的地方)



        

        看到把鼻媽咪下班來接, 都會好開心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