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 黑色星期五


        不是恐怖的十三號星期五,而是讓人殺紅眼血拼的感恩節後一天的Black Friday啊!



        

        三層樓高的聖誕樹哩!!



        我們今天去了
Aventura Mall,不過我們不是去血拼的,而是要去看這邊的聖誕節裝飾與坐小火車。之前招弟每逛mall回家必發燒,讓為娘我對於逛街這件事真是又愛又怕,這次膽戰心驚的帶著招弟來到逛街人次比一般週末多個5倍之多的mall,更是步步為營。密切留意招弟的保暖,並常常把他抱在胸前,讓為娘我的陽氣與溫暖包圍我家招弟,讓他免受病毒侵襲,嘿!果然有用哩!連逛兩天mall,招弟都還是很健康沒生病喔!



        Aventura Mall
一向是我最喜歡的mall,一到了聖誕節,又會樹立美麗的大聖誕樹,以及許多漂亮的聖誕裝飾。我們主要來看這些美麗的佈置,當然,帶著招弟乘坐聖誕小火車也是我期盼已久的活動。



        

        我承認, 是我想坐小火車~~



        

        招弟不知道在看什麼~~這裡實在是太多繽紛的東西啦!!



        

        和把鼻在一起就是開心~~



        這小火車實在是好小啊!我抱著招弟彎腰低頭好不容易鑽到車廂裡,車子叮叮咚咚的前進,鍵哥追著火車要幫我們拍照,我也和招弟在車廂內不停變換座位好讓鍵哥取得最佳拍攝角度,全家人都搞得很忙,但無奈相機過於傻瓜,無法捕捉到清晰的畫面,只好安慰自己說回憶最是美麗。



        其實還有一個超大模型,會有許多纜車火車以及滑雪的人等小玩偶動來動去,認真看每個物件的動作,可以站上
1個小時都不嫌腻,但是今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沒擺出來(我猜擺這個大模型至少要花七七49天)還是把原本擺設的場地裁撤改變成營利用地,我們找遍了mall都沒看到這個模型,可真謂殘念是也。



        中午到
Johnny Rockets吃午餐,也不過就是個一般的平價美式速食餐廳,但是奶昔味道頗不錯,店員三不五時還會熱舞一段,是個用餐氣氛愉悅的餐廳。店員還給了招弟一個氣球,我們把他綁在推車上,招弟竟然沿途拉著氣球繩子,開心的看著氣球上上下下的跳動著。我和鍵哥在一旁也看得好開心啊!心肝寶貝招弟每天都愉快的笑著,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吃得滿嘴都是~~



        

        對氣球感到很好奇哩!!拉著繩子看著氣球上上下下跳動~~





        相關資料:

        Aventura Mallhttp://www.aventuramall.com/

        Johnny Rockets: http://www.johnnyrockets.com/noflash.php




2 則留言:

  1. 哇~一家三口甜蜜的照片喔!水喔!
    另一篇提到回台灣,那今年有回國幫忙拼經濟吧!
    如果有應該有趕上18.5億的熱潮!呵~呵~~
    還是有看到最台的電影「雞排英雄」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已搬離邁阿密回到台灣過農曆年, 本人我在吃喝一個月之後, 體重
    完全增長至比剛生完小孩時還重. 很想哭~~
    有巧遇18.5億熱潮, 但是沒去參與. 回台期間不是天氣太冷躲在棉被裡, 
    就是大吃特吃我婆婆準備的超豐盛食物, 或是去辦事, 完全沒機會和朋友見
    面, 遑論看電影. 不過雞排英雄的廣告看起來很有趣哩!
    我和老公目前已轉戰至香港工作啦~~很抱歉沒有拼到台灣的經濟, 但至少招
    弟已經在台灣報好戶口, 也算是為台灣的生育率貢獻了點心力. 耶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