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 8M記事


8M1W

Y 招弟現在在安親班都不喝奶了。已經大約持續兩個禮拜,安親班給我們的每日餵食紀錄表,都顯示招弟只吃食物泥(吃一堆),都不喝奶。但是回家後餵晚餐時,招弟卻也能用奶瓶喝6 oz,我直覺是安親班偷懶,招弟一該就放棄餵奶。孩子果然還是要自己帶比較安心啊!



        

        在安親班可開心的哩!!



8M3
W

Y 最近實在太忙了,沒有時間幫招弟做紀錄。不過招弟現在已經能坐的很穩,食物泥也吃很多,一餐大約可以吃4 oz1 cup)的蔬菜泥以及 4 oz的水果泥或米精。



Y
變得比較有佔有慾,若是抽走他拿在手上的物品,他會該該到處找。



Y
確認招弟認得我和鍵哥的臉了。有一次我到安親班接他,打開嬰兒幼幼班的教室門後,又關上要等鍵哥一起進去。招弟本來乖乖的坐著玩,看到我出現又不見,就開始哭了起來。真是個黏人精啊!

        不過他現在還是很能給陌生人抱。有一次我們去餐廳吃飯,waitress主要要求要抱他,招弟也都乖乖的被抱著。最近家裡常常有人來看傢俱,都會逗著他玩,招弟也都笑得很開心。他真的是很喜歡陌生人啊!呵呵!



        

        下班後去接招弟, 他看到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這是Thanksgiving感恩節當天, 安親班用招弟的手掌印做的火雞圖案喔~~



8M
4W

Y 已經可以坐得很好,可以坐很久。以前會為了拿一個較遠的玩具而整個人噗街,現在懂得會用一隻手撐著地,一隻手去拿東西,之後再好好的坐著。



Y
俗話說789發牙,招弟已經要9個月了,我們一直想說他何時會發牙。我不敢摸他牙齦,只敢用肉眼觀察,發現招弟的上牙齦有一個白色的小東西,雖然通常孩子會先長下排門牙再長上排門牙,但也有孩子的牙齒生長順序會相反,招弟很可能就是這個比較特別的孩子。希望這是牙齒而不是牙齦發炎啊~



        

        呵呵呵~~~我沒有牙齒, 請叫我小無牙~~






3 則留言:

  1. 有人來看傢俱, 意思是要回台增產報國了嗎?

    回覆刪除
  2. 樹樹, 你真是明察秋毫鐵口直斷耶!!
    等細節都確定後, 會再跟各位報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