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 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一樣


        安親班裡有很多孩子,我盡量記住他們的名字,每次接送招弟時,也都會順便和那些孩子說說話。有的孩子我每次去他都在哭,有的孩子會乖巧的坐在地上不吵不鬧自己玩玩具,也有孩子總是躺在小床裡睡覺,當然,也會有搞得翻天覆地的孩子,那就是安娜貝拉。



        上個禮拜是我接送招弟,整個禮拜都沒看到安娜貝拉,今天一到,就已經看到他在
1歲以下嬰兒班教室裡晃來晃去,原來他上個禮拜生日,全家去旅遊一個星期啊!



        安娜貝拉這個名字唸起來就很像是個小公主的名字,他本人也是金髮碧眼皮膚白皙,像極了洋娃娃,鍵哥甚至覺得他是整個嬰兒班裡除了招弟以外最可愛的孩子。不過,根據上帝造人的公平性原則,孩子長的可人,個性就會搗蛋,安娜貝拉可真是嬰兒班裡最會搗蛋的孩子。他就是那個很會去扶著招弟汽車安全座椅搖晃的孩子,他就是會坐在高腳椅上把餐具玩具往下丟,撿起來給他後又再丟的孩子。這孩子,今天竟然把招弟握在手上的長頸鹿抓去去啃哩!



        

        安親班的大地墊~~招弟簡直被玩具們環繞著ㄇ~~



        話說我今天忙著幫招弟的小彈簧床墊舖床單時,招弟還坐在
car sear裡,突然聽到安親班老師Kimberly大叫:「No! 安娜貝拉No!」我回頭一看,這小子竟然拿著我家招弟的長頸鹿,而且往嘴裡送。Kimberly趕快幫我把長頸鹿拿過來,並且看穿了安娜貝拉下一步就要去搖晃招弟的car seat,趕快前去要把招弟抱起,我故不得床單還沒舖平整,連忙接手把招弟抱過來放到床上,遠離安娜貝拉的毒手。



        招弟安全後,我到小房間裡放置補給物資,等我出來,搗蛋鬼安娜貝拉竟然把玩我放在地上的車鑰匙以及我今天帶來給安親班老師們吃的餅乾,我特地貼得漂漂亮亮的,寫著「
Please enjoy the cookies! Alexis Loves You!」的標籤,竟然被撕破了。ㄏㄡ!氣屎我了,怎麼會有這麼皮的孩子啊?!



        不過,真是替安娜貝拉過一歲生日感到開心。因為他要被送往
1-2歲的班級了,招弟就不會再被欺負了!哈哈哈!



        而招弟這孩子,雖然長頸鹿被拿走也都沒有哭,放到床上也是靜靜的躺著,我跟他說我要去上班了,他還會伸出手來摸我的臉對我笑。啊!還是自己的孩子貼心乖巧啊!



        

        老師們都很喜歡我喔!!! 耶耶~~






2 則留言:

  1. 看起來脖子有變硬了呢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現在脖子硬了~~
    以後就要翅膀硬了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