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 包水餃


        前一陣子買了包冷凍水餃回家,以前冷凍水餃就可以滿足的胃口,想不到現在吃起來竟然覺得裡面餡料不足,覺得超不實在的,懷念起以前到Violet家裡包水餃的時光,趕忙上MSN一問,還好Cony報馬說志揚會調水餃餡,而他家寬敞娛樂設施又多,實在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志揚也自告奮勇主辦了這次的包水餃大會,真是太開心啦!



        而這也是幾次聚會以來最輕鬆的一次,因為我們只要負責準備飲料水酒,水餃的餡料等都是主辦單位準備,我下午竟然還睡了飽飽的午覺,洗了個澡後才出門,一副到人家家裡作客的模樣,哈哈~



        今天邁阿密都下著雨,本以為要晚到了,想不到是到達的第一組人馬。一進門就看到桌上擺了兩個已經調好的肉餡,以及整裝待發的水餃皮與灑了麵粉的盤子,廚房裡也準備好了貢丸魚丸湯的材料,主辦單位今天真是有備而來啊~真是感動~楊保羅今天特地捐贈韭菜末,雖然滿屋子濃濃的韭菜味,但是讓我們的水餃有了三種口味唷:豬肉原味、豬肉韭菜以及豬肉雙倍韭菜,呵呵~



        人數大約到期後,大家七手八腳的開始包水餃。鍵哥和賽林納包的都是超多肉餡的大水餃,而我包的還特別捏出了皺摺,志揚包的平平整整的,好像小袋子般躺在盤子裡,至於
Cony包的,我忘記長啥模樣了,不過反正能吃就是了~(別罵我啊)



        不過主辦單位這次可真是辛苦~大夥把水餃包好後,就躺在沙發上聊天休息,只見志揚與
Cony兩人忙著在廚房裡煮水餃與貢丸湯,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哩~而水餃一上桌,那白裡透紅飽滿的模樣,竟然被大家一掃而光,害得他們兩人改快再去煮下一批~不知道以後還願不願意承辦包水餃活動啊?~



        飯後唱歌的唱歌,打電動的打電動,我和
Cony這兩個當初對數字牌一見鍾情的人邀了朋友一塊玩。這種遊戲呢,在玩耍的過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腦力,而且一起玩的人若是都很有決心想要以手上現有的牌拼湊出正確的數字,而不昰湊不出來就摸一張牌的話,會更有趣,真開心今天的玩家大家也都被數字牌的魔力感染,大家很有默契很努力的不斷動腦,到最後竟然會讓人因為用腦過度而覺得疲憊哩!但是今天又多了一個數字牌愛好者賽林納,他星期一跟我說他立刻去買了一副哩~哈哈!太好了~大家一起來把數字牌發揚光大吧~





        相關網站
:

        我超愛的數字牌:

        Rummikub: 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3333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