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 【Texas】4. 吉碼海濱百老匯街Kemah Broadwalk


        晚上我們到參閱台灣旅行團的休士頓行程,我們決定到離NASA不遠的"吉碼海濱百老匯街"看看。這麼具有詩情畫意的地點名字當然是旅行社取的,而且沒有附上地點的英文名,我們可是攤開地圖(google map啦!)把附近的城市名核對之後才確認了這個地點,可說是做足了功課啊!

        

        看起來有點冷清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晚上很冷所以遊客很少哩?!




        

        有不少知名的連鎖餐廳~



        在旅館拿到的旅遊資料剛好也有介紹到這邊,看來這裡是個靠海的港口城市,除了可以看到許多船桅之外,在這邊看夕陽吃晚餐逛商店是個很不錯的享受夜生活的地方呢!但是當我們來到這,卻發現不是這麼回事。首先,天色已暗,海風強冷,看不到幾個遊客,冷冷清清的。我們本來預計在這邊吃晚餐,但是每一家餐廳看起來都很高級,深宮內院的模樣讓我們不敢往前一探究竟。逛了幾間商店,卻也沒什麼當地特色,我們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之後,便要打道回府了。



        但是肚子還是餓得啊!還好我在來的途中有眼尖的瞄到一間高朋滿座的
BBQ店,於是慫恿鍵哥到那家餐廳吃飯。有一隻牛高高的站在店外的招牌上,看起來好像有點特色唷!進到餐廳裡,除了聞到香噴噴的肉香之外,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大的冰櫃,裡面有許多大塊大塊的生肉排,我那時候有點呆掉,也有一點點的興奮─難道要我自己選一塊生肉,他們烤給我吃嗎?(就像是去石門吃活魚時自己挑魚的那種情況),結果看來我想太多,這邊好像是專門外帶區,要在店內吃的我們被帶往了專門用餐區。不過這邊專門外帶區的menu很驚人呢!有供8人吃的套餐到20幾人以上的套餐,要價都是幾百元起跳。就連價錢也很德州豪邁本色呢!



        

        請認明這一家~超好吃!



        我和鍵哥在吃到餐點的那一剎那,都快要感動得留下淚來!這真是太好吃啦!我點的炸魚又脆又軟,除了有我最近愛上的
side dish- Fried Okra(炸羊角豆,就是秋葵啦~),一片烤得香香脆脆的土司好吃的讓我魚吃不下卻執意把土司吃掉。而鍵哥點的炸雞排漢堡,是我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炸雞排。風味當然和台灣的炸雞排迥異,但是特殊的裹粉與調味,讓我們讚嘆連連,難怪這道菜在菜單上還特別被圈起來,可能是鎮店之寶之一啊!





        相關網站:

        Kemah Broadwalk

        Kemah Texas Visitor and Tourist Information Page

        官網:http://www.kemah.net/visit.htm

        Yahoo Travel



        餐廳

        T-Bone Tom’s

        Since 1974, Great Steaks, BBQ, and Home Cooking

        707 Highway 146, Kemah , TX 77565

        Tel: 281-334-2133

        http://www.tbonetom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